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ALLDOS泵、ALLDOS、安度实泵
  • 供应ALLDOS泵、ALLDOS、安度实泵 供应ALLDOS泵、ALLDOS、安度实泵
  • 供应ALLDOS泵、ALLDOS、安度实泵

供应ALLDOS泵、ALLDOS、安度实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ALLDOS(安度实)
 ALLDOS(安度实)集团源创于1968年的科技和工业强国—德国,总部设在瑞士,在德国有两个生产中心和一个研发中心, 在法国有一个生产中心。集团在世界各地有12家全资子公司,80多家代理销售商,业务遍布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ALLDOS集团致力于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并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已成为国际的水处理设备生产之一。
  ALLDOS(安度实)的产品主要包括:全系列手动和自动加氯、加氨机和全套附件,多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和液压机械隔膜计量泵、干粉调配系统、在线控制和监测仪器仪表。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污水处理、电力、电子、石油化工、医药、造纸、印染、纺织和矿产等行业。
 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ALLDOS(安度实)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999年9月9日,德国ALLDOS(安度实) Eichler GmbH在上海成立了代表处,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拓。迄今为止,我们已为中国的300多个大型的水厂和污水厂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中国早期的大型自动化水厂深圳笔架山水厂、南京新开河水厂、天津凌庄水厂;现代化的大型水厂宁波北仑水厂、深圳梅林水厂、三峡水厂、上海青浦二水厂、上海化工区水厂、里昂水务投资的上海星火水厂、常州魏村水厂,也包括亚洲的污水厂—上海白龙港污水厂项目、金陵石化、武汉石化、沙角电厂等,销售业绩稳步增长。
 
机械隔膜计量泵   
TrueDos
不再需要换算所需的流量(升/小时)到相应的泵的冲程频率(冲程/分钟), 所有需要做的仅是输入升/小时到 TrueDos。
容量:0.024 - 20.0 l/h
16.0 bar      
EtronProfi
Etron Profi 使得Primus 221、Primus 226和KM250系列计量泵更现代化。     
Primus 208
无振动驱动和耐化学腐蚀外壳。
容量:0.3 - 14.0 l/h
16.0 bar
带Plus3系统的Primus 208
无中断运行
加药管道自动排气
快速简便更换储液容器
容量:0.3 - 3.0 l/h
16.0 bar
Primus 208 Etron
如 Primus 208
集成 Etron 电子控制器用于冲程频率或触点信号控制
容量:0,3 - 14,0 l/h
16.0 bar
Primus 208 Inside
如 Primus 208
无塑料外壳,可适用于柔性安装,是理想的 OEM 设备
容量:0,3 - 14,0 l/h
16.0 bar
Primus 208 Unidos
如 Primus 208,可安装在水管上,带防水垢和腐蚀措施。
带注射器和水表的计量泵。
容量: 5、10、20 或30m3/h的水量  
Primus 221
高精度高效能。
容量:4.0 - 115.0 l/h
10.0 bar
Primus 221 Etron Profi
如 Primus 221, 另安装附加通用微处理器电子元件 Etron Profi 。
容量:4.0 - 115.0 l/h
10.0 bar
Primus 226
高精度高效能,铝外壳。
容量:40.0 - 720.0 l/h
10.0 bar
Primus 227
带单头或双头泵头的高容量隔膜计量泵,用于投加大容量液体。
容量:1000.0 - 4000.0 l/h
5.0 bar
液压活塞隔膜计量泵              
KM 250系列
基于液压活塞技术的大容量、长维护寿命的非常坚固的计量泵。
容量:5.0 - 1150.0 l/h
25.0 bar 
KM 280系列
用于高工作压力的非常坚固的计量泵。
容量:0.6 - 220.0 l/h
200.0 bar
气体投加消毒系统      
C 103
紧凑的 ALLDOS Geco C 103 系列是可直接安装在氯瓶或者氯气歧管上的氯气真空投加系统
到 4 kg/h (Cl2)    
C111/C113
ALLDOS气体投加系统 C111/113 用于氯气、氨气、二氧化硫和二氧化碳的安全精确投加。
到 4 kg/h (Cl2)    
C117/146
ALLDOS气体投加系统 C117/146 用于氯气、氨气或二氧化硫的安全便快捷投加。
到10kg/h (Cl2)
GS 140系列
创新的消毒系统集合了先进的传感器和微处理控制元件用于气体浓度的测量和气体流量的控制。包括真空调节器、过滤器、蒸发器、水射器等附件可选用,适用于氯气、氨气或二氧化硫的投加。
到 200 kg/h (Cl2)
二氧化氯消毒系统                 
Oxiperm 164
随着新的二氧化氯制备系统 Oxiperm 164基于(HCl / NaClO2 原理), ALLDOS 为世界市场提供了一种更先进的安全高效的水消毒系统。
稀溶液型:Oxiperm 164D;容量:30-2000g/h
浓溶液型:Oxiperm 164C;容量:150-2500g/h
浓溶液型:Oxiperm 164C;容量:4-10kg/h  
Oxiperm 166
 ALLDOS 二氧化氯系统 (基于Cl2/NaClO2 原理) 使消毒过程对环境无污染并有效去臭。
容量:0.75-10.0kg/h
以食盐为原料的消毒系统              
Sal Deso 190
通过隔膜电池电解方法,可以安全高效地产生氯气。这种超前的方法已用于氯气的大容量制备。
测量和控制系统
Allcon Test 310
通过组合光电分析仪表 Allcon Test 你可通过成熟的技术来快速精确测量许多水中的成分。
测量参数:
 余氯
二氧化氯
氟化物
臭氧
pH 值
氧化还原电势
金属(见详细资料)
重金属(见详细资料)
Aquaserver 353
多功能仪表 Aquaserver 353 特别设计用于游泳池和饮用水领域的测量和控制应用。
测量和控制参数:
余氯
二氧化氯
氟化物
pH 值
氧化还原电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泵阀产品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ibo.zhang@hichine.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265380
所在地: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流体设备供应商,由一批在流体设备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工作了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国际知名的耐腐蚀泵、气动隔膜泵、计量泵、齿轮泵、螺杆泵、插桶泵、真空泵、压缩机、手动阀门、自控阀门、搅拌机、物位/流量/压力/温度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