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浙江|上海|北京|辽宁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 供应浙江|上海|北京|辽宁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供应浙江|上海|北京|辽宁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 供应浙江|上海|北京|辽宁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供应浙江|上海|北京|辽宁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价  格:

11元/ 台

共被查看 352

更新日期:2011-04-09

有效期至:2011-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AT51

销售价格:11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BAT51防爆投光灯(一体式)
    
    主要适用于爆炸性气体环境中1区或2区危险区域,为ⅡC或ⅡB类T2组及以下场所,在交流50Hz、额定电压至220V的电路中,作为工作场所照明之用。
    
    防爆灯在下列条件下能够可靠工作
    
    1、安装地点的海拔不限制。
    2、周围环境温度为-20℃~+40℃时,且24h内的平均值不超过35℃
    3、安装地点的空气相对湿度在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在较低的温度下允许有较高的相对湿度,湿的月平均温度不超过+25℃,该月平均相对湿度不超过90%。
    4、在无剧烈振动,冲击及摇动的地方。
    5、在含有爆炸性气体环境场所。
    6、污染等级为3级。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
   防爆灯具:隔爆型防爆灯,增安型防爆防腐灯,防爆吸顶灯,防爆投光灯,隔爆泛光灯,增安型防爆防腐灯,隔爆型防爆视孔灯,隔爆型防爆标志灯,防爆应急灯,防爆手提式应急灯,防爆手电筒,防爆警示灯,防爆航空闪光障碍灯,防爆声光报警器,防爆镇流器.
    防爆荧光灯类:隔爆型防爆荧光灯,防爆防腐全塑荧光灯,防爆环形荧光灯,防爆节能荧光灯,防爆洁净荧光灯

    防爆操作柱,防爆配电箱   
    防爆照明动力配电箱,防爆照明配电箱,防爆动力检修箱,防爆检修箱,防爆配电柜,防爆断路器,防爆照明开关,防爆行程开关,防爆防腐照明开关,防爆控制箱,防爆控制按钮,防爆防腐主令控制器,防爆自耦减压电磁起动箱,防爆星三角起动器,防爆变频调速箱,防爆电铃,防爆插销,防爆插销装置,防爆防腐插接装置,防爆吊风扇,防爆轴流风机,防爆摇头扇,防爆轴流风机,防爆避式排风扇,防爆电风扇,防爆风扇,防爆电扇,防爆空调
   
    防爆接线盒,防爆吊灯盒,防爆接线盒,防爆穿线盒,防爆隔离密封盒,防爆活接头,电缆夹紧密封接头,防爆电缆,防爆管接头,防爆防腐接线盒,防爆安装附件   
   防爆防腐操作柱,防爆元件,防爆防腐控制箱,防爆防腐照明开关,防爆防腐转换开关,防爆防腐照明动力配电箱,防爆防腐接线盒,防爆防腐电表,防爆电表
 
    专业照明:移动照明,固定照明,防爆方位灯,远程方位灯,双面方位灯,各种防爆电筒,手提式防爆探照灯,探照灯,超高亮度氙气灯,便携式防爆强光灯,防爆工作帽灯,强光防爆头灯,固态高能强光电筒,微型多功能信号灯,固态防爆头灯,便携式多功能强光灯,便携式车载探照灯,搜索灯
,防爆泛光工作灯,大面积抢修工作灯,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便携式升降作业灯,大功率遥控自动升降工作灯,便携式升降移动照明车,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防爆固态安全照明灯,外场防爆强光泛光,内场防爆强光泛光灯,防眩通路灯,防眩应急通路灯,防水防尘防震投光灯,防爆投光灯,防爆投光灯,防眩泛光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配电箱,防爆操作柱,防爆配电柜,防眩通路灯,防眩泛光灯,高顶灯,长寿顶灯,防爆泛光灯,防爆应急灯,防爆投光灯,防爆电筒,强光防爆探照灯,防爆开关,防爆配电箱,防爆空调,防爆接线盒,防爆穿线盒,防爆风机 联系人: 熊玉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697356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1778607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象阳镇四板桥工业区 手 机: 18969735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乐清市象阳镇四板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博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器之都柳市,是一家专业以防爆照明、防虹电器化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公司高定位、产品高起点,是博辉防爆的继续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