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导轨式25米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凿岩机
  • 供应导轨式25米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凿岩机 供应导轨式25米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凿岩机
  • 供应导轨式25米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凿岩机

供应导轨式25米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凿岩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9-16

有效期至:2015-03-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顺源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Ygz100导轨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导轨独立回转凿岩机

·特点:
·适用于矿山采掘及石方作业工程,钻凿中硬或坚硬岩石的多方位炮孔.
·采用了特殊的无阀式配气机构和高效率回转减速机构的设计
·安装了消声装置和回转驱动气马达与其合理的配置
·整机配用FJY27型钻架

·相关参数:

名称

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

型号

YGZ100

重量(kg)

100

冲击耗气量(L/s)

108

回转耗气量(L/s)

83

凿孔直径(mm)

Φ50-80

凿孔深度(m)

25

钎尾尺寸(mm)

R32R38

工作气压(MPa)

0.63

相关配套件

FJY27

三、 使用与维修:1、 使用 

   (1)、工作气压不低于0.49Mpa,冲洗水压建议比工

作气压低0.05MPa。

 (2)、为了保证机置运转时的正常润滑,应根据作业环境温度合理选用润滑油和润滑脂。

 

以下几种润滑油可供选用参考

     型号                  名称                    凝点

     Type                Description          Condensation Point  

     N32(ISO VG32)     Lubricating                 -15°C

     N46(ISO VG46)     Lubricating                 -10°C

     N15(ISO VG15)     Lubricating grease          -40°C 

(3)、与凿岩机联结的管路中必须设置容量大于(或等于)5 升的,可调节供油量的注油器。

(4)、使用的钻具应符合质量要求。

(5)、为保证能量的传递效率和钎杆的寿命,凿岩时,各钎具之间必须联接紧密。

(6)、严禁凿岩机在高气压下长时间空机运转。

1、       维护  

   (1)、 正常工作的凿岩机必须进行定期的检查、维修,以保证运行的可靠性。

   (2)、 维修时,应对齿轮、轴承处涂满规定的润滑脂。

   (3)、使用前,应检查各紧固件是否可靠,并在运转正常后方可工作。

   (4)、作业结束前应先闭水,轻运转片刻排尽机内积水后方可停机,以防止机内零件锈蚀。

   (5)、若长期不使用机器, 在使用前应拆洗机件,涂上防锈油后再装机。机器必须置于干燥处储存。

济宁市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369872739  电话:0537-2226672  

传真:0537-2226216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Email:2980098384@qq.com sygkvip@qq.com

联系人:孙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建筑机械、路面机械、农业机械 联系人: 孙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ygkvip@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67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庄工业园 手 机: 18369872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