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住友> 青海铁矿石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圆锥球磨机
  • 青海铁矿石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圆锥球磨机 青海铁矿石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圆锥球磨机
  • 青海铁矿石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圆锥球磨机

青海铁矿石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圆锥球磨机

价  格:

63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5-07-22

有效期至:2015-08-21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价格:63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我厂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干粉球磨机,大型球磨机,球磨机生产厂家,石灰粉球磨机,颚式破碎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全国拥有优异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0371-86656957
  直筒节能格子型球磨机是由博邦机械研制的节能球磨机产品之一,具有启动容易、节能20-30%;采用沟槽式环形衬板,增加了球矿接触表面,加强研磨作用,且对矿石有提升能力,减小了能耗;并且采用大排矿口,提高生产能力等优势。磨矿产品粒度粗,常用于一段磨矿。
  【产品简介】
  一款采用滚动轴承的、高效节能格子型球磨机
  【处理能力】
  可达160t/h
  【产品改进】
  鑫海直筒节能格子型球磨机采用沟槽式环形衬板,增加了球矿接触表面,加强研磨作用,且对矿石有提升能力,减小了能耗。
  
  优势特点
  
  1.节能球磨机的传动采用大型双列调心滚子轴承代替滑动轴承,摩擦力大大降低,启动容易、节能20-30%。
  
  2.采用沟槽式环形衬板,增加了球矿接触表面,加强研磨作用,且对矿石有提升能力,减小了能耗。
  
  3.大排矿口,生产能力大。
  
  4.直径2.1米以下磨机采用整体机架,便于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
  
  5.油雾润滑装置,保证大小齿轮润滑可靠。
  工作原理
  直筒节能型球磨机主要部件是一个直径较小而长度较大的筒体,通过传动装置使其缓慢转动,物料从筒体给料端给入,在筒体内由于钢球及矿石本身的抛落冲击和自磨,物料得以粉碎。由于不断給入物料,其压力促使筒内物料由给料端向排料端移动。达到成品粒度的物料从筒体出料端排出。湿磨时,物料被水流带出;干磨时,物料被气流带出。直筒节能格子型球磨机在出料端有排料格子,磨机依靠格子板强制排矿,筒体内矿浆面低,减轻矿石过磨,并防止钢球排出。在相同生产条件下,生产能力较溢流型磨机高。筒体两端采用滚动轴承取代滑动轴承,节能显著。
  
  产品结构
  
  直筒节能格子型球磨机由给料部、出料部、回转部、传动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部分组成。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本机运转平稳,工作可靠。磨矿产品粒度粗,常用于一段磨矿。
  详细访问http://www.geziqiumoji.com
http://www.mgxuankuang.com/qmj.htm
http://www.yiliuqiumoji.com/lianxushiqiumoji/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博邦机械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67360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1号 手 机: 0371-67867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博邦机械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郑州博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冶金机械、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员工400多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70多人,中、高级工程师20多人的专业技术队伍,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