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全日通商务车出租_给你超优惠的价格,南海租车

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成为佛山市管理先进、具备相当规模的汽车租赁企业之一,是通过资质审验合格的企业。成立于2015-12-11,是一家专业汽车租赁公司,主要经营商务车出租。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真诚服务,顾客至上”;我们公司将以创业、专业、敬业的企业理念,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价值,打造佛山市汽车租赁行业的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轿车、商务车。各款车辆均购买了全额保险,拥有道路客运和(省际、市际)旅游、包车运输的经营资质,车辆驾驶员都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准驾手续。现公司人员大都为多年从事 旅游道路运输、春运客运运输、汽车租用包车行业的精英,管理层业务精通、理念超前、诚信务实,驾驶员技能娴熟、路线清晰、专业周到。公司人员结合成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在同行中具有较高的信誉度和知名度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把将企业建设成国内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经营网络化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做为发展目标,以提供优质的商务车出租服务为立足之本,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费用方面,我们是以项目计费的标准收取费用,支持现结;在线支付;现金支付;支付宝方式付款;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多种租赁方式,各种类型车辆,真正让您感受:同样的价格,星级的服务。同时您可采用网上预约;到店预约;QQ预约的方式预约服务。

增值服务:免费提供司机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车辆类型:商务车
类别:商务代驾;商务租车;活动租车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服务周期:12-24小时
服务地区:广东佛山、佛山;广东佛山顺德区、三水区、南海区、高明区、禅城区
价格:商议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佛山商务车出租,白坭商务车出租,15座商务车出租,富湾租车公司

请继续查看以下,商务租车服务,石湾商务车出租,佛山汽车租赁公司的信息

汽车租赁行业被称为交通运输服务行,又称为“朝阳产业”,它具有无须办理保险、无须年检维修、车型可随意更换等优点,以租车代替买车来控制企业成本,这种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受到国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青睐。

全日通汽车租赁作为一家以汽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为需求群体提供各类汽租服务,主要以商务车出租为主,解决了用户在用车方面的各种需求。

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心、放心的车辆,使客户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为宗旨,为需求群体提供具有安全周到、适意便捷、达通四方、贴心服务特色的商务车出租服务。

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服务质量的稳定和不断改进,并将遵循汽车租赁服务的发展规律,不断探索和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服务形式,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便利、优质、高效、准时、迅捷、经济、时尚的汽车租赁服务。我们相信全日通汽车租赁的商务车出租服务会让您感觉到工作、生活的便捷与快乐!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更多佛山租车,石湾租车服务,全日通租车公司,三水商务车出租,禅城商务车出租信息

商务车出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租车服务,商务车出租,巴士的长期出租,用车业务,轿车短期出租 联系人: 阮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squanriton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3990036
所在地: 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绿景一路42号首层5号 手 机: 139231221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绿景一路42号首层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全日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广泛、经营方式多样,秉承“安全周到、适意便捷、达通四方、贴心服务”的理念,面向政府机关、国内 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大旅行社、港澳台同胞及社会各界,为承接道路客运、旅游运输,商务考察、会务会展、公益活动等租车服务,长期、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