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斗式提升机加工
  • 斗式提升机加工 斗式提升机加工
  • 斗式提升机加工

斗式提升机加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6-07-29

有效期至:2016-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斗式提升机(简称为斗提机)用于竖直或大倾角(δ>700)线路上输送粉状、颗粒粒状物料。一般情况下多采用垂直的斗提机,当垂直的斗提机不能满足特殊工艺要求时采用倾斜的。由于倾斜式斗提机的牵引构件在垂度过大时需要增设支撑的装置,而使结构复杂,因此一般很少用。
  斗式提升机的主要特点:1.驱动功率小,采用流入式喂料、诱导式卸料、大容量的料斗密集型布置.在物料提升时几乎无回料和挖料现象,因此无效功率少。2.提升范围广,这类提升机对物料的种类、特性要求少,不但能提升一般粉状、小颗粒状物料,而且可提升磨琢性较大的物料.密封性好,环境污染少。3.运行可靠性好,先进的设计原理和加工方法,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无故障时间超过2万小时。提升高度高.提升机运行平稳,因此可达到较高的提升高度。4.使用寿命长,提升机的喂料采取流入式,无需用斗挖料,材料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本机在设计时保证物料在喂料、卸料时少有撒落,减少了机械磨损。斗式提升机安全操作规程:1、提升机由指定人员进行维护和管理,电源开关箱的钥匙由指定人员管理。2、提升机必须有卷扬限制器和行程限位器,限制器应使滑轮在提升到距离卷筒或滑轮300mm以前时能自动停止。3、提升机应有负荷标志,在提升、降落时重量不许超负荷(1T)。4、送电后,检查卷扬限制器、行程限位器、联锁开关等安全装置,动作灵敏可靠,并进行试吊。5、起吊、降落前,鸣铃示警后,方可开车。6、提升机决对不允许载人上、下。7、工作完后,提升机吊盘应落地,然后切断电源,关好上下护栏门。8、经常保持提升机周围环境卫生。斗式提升机具有输送量大,提升高度高,运行平稳可靠,寿命长显著优点,其主要性能及参数符合JB3926----85《垂直斗式提升机》(该标准等效参照了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牵引圆环链符合MT36----80《矿用高强度圆环链》,本提升机适于输送粉状,粒状及小块状的无磨琢性及磨琢性小的物料,如:煤、水泥、石块、砂、粘土、矿石等,由于提升机的牵引机构是环行链条,因此允许输送温度较高的材料(物料温度不超过250 ℃)。一般输送高度可达40米。TG型可达80米。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运输机械行业在引进、吸收、消化了世界各国斗式提升机的,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设计出THG型和TDG型高效斗提机系列,以满足市场对大运输量、大提升高度及结构紧凑的新型高效斗提机的需要。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com.cn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