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深圳空压机维修+油+保养
  • 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深圳空压机维修+油+保养 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深圳空压机维修+油+保养
  • 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深圳空压机维修+油+保养

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深圳空压机维修+油+保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7

更新日期:2011-09-09

有效期至:2011-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深圳博莱特空压机有限公司提供深圳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空压机专用油,空压机维修,空压机保养等。
深圳博莱特空压机(http://www.sz-blt.com)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销售及空压机维护保养的企业。其销售的空气压缩机主要品牌有:博莱特空压机、博莱特螺杆式空压机,空压机余热回收机,意大利意朗螺杆空压机、德国螺杆螺杆空压机、、瑞典阿特拉斯.柯普科、英国康普艾螺杆那空压机、康普艾滑片空压机、寿力空压机等。前沿的技术在行业中闻名遐迩。低噪音、低故障率是高质量高性能的完美演绎。人性化的微电脑控制界面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售后服务能从中得到有力的保障。低运行成本不但降低了客户的使用费用,更是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和先行者。这些在世界各行各业知名企业的使用中得到了强有力的验证,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司不但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极高的空压机,同时还是一家专业从事空压机系列产品的企业,服务人员受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对各国的空压机品牌有着深厚的认识与维修经验,在空压机的使用过程中,我司将为您提供迅捷,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力求打造一支值得您信任的服务团队.无论是在空压机的选型上还是在售后服务的方式上,为您提供“空气压缩机解决方案”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我们严格恪守“客户满意,我辈荣誉”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称心的服务。
     我司致力于压缩空气系统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专业销售各种品牌空压机成套设备(空压机、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批发销售各品牌空压机消耗品、零配件(空气滤清器、机油过滤器、油气分离器、专用润滑油、冷却液、压力开关、电磁阀.阀件维修包.软管组件.轴承.轴油封.轴套.皮带......),承接进口、国产空压机的维修保养、以优质的售后服务、齐全的备品备件得到用户的认可。
    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机组大修及维保服务,并随时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服务工程师均具有多年空压机专业安装、调试、维修经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博莱特空压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655181
所在地: 深圳市横岗街道安良社区安华路32-1号 手 机: 18922853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博莱特空压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横岗街道安良社区安华路3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博莱特空压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空压机及压缩空气净化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技术工程等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东莞、广州、惠州、江门、广西玉林5家分公司,建立了以深圳辐射华南地区的营销与服务网络。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