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西安直销
  •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西安直销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西安直销
  •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西安直销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西安直销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H568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S--CH568

名称:手提式防爆探照灯

产地:上海

西安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35W,HID探照灯.

一、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适用场所:
 本公司结合铁路、电业、公安、油田、矿井等室外移动照明的需要,而开发出超高亮度氙气灯,
 
二、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产品特点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照射距离: 聚光性强,高亮度,射程可达1200米。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光效节能: 选用特殊气体放电光源,发光效率高,光通量为24001m,是同功率卤素灯泡的5倍,灯泡寿命是普通卤素灯泡的5-10倍,连续放电时间大于2小 时;在相同亮度指标下,所消耗的电量只是普通卤素灯的15%;而且发 热量小,更加安全可靠。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可靠耐用: 高能电池,大容量、无记忆,无污染,充放电性能优异,自放电低,一 次充电后,一年内储电量不低于满容量的90%;两年内储电量不低于满容量的70%。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防水耐用: 外壳采用进口工程塑料,具有极高的抗强力碰撞、防震和抗冲击能力。可在暴风雨中正常作业。
 
   
 
 
三、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技术参数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额定电压:12V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额定容量:8Ah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特制灯泡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工作电压:12V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额定功率:24W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光 通 量:2400lm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使用寿命:10000h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放电时间:≥3.5h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充电时间:10h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电池寿命:约2000次循环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外形尺寸:125×236mm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重    量:2.0kg

四、 CH568手提式防爆探照灯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CH568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