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 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 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价  格:

8000元/ 个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2-11-30

有效期至:2015-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4200-36170-1

销售价格:80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黑龙江绥化

产品分类 : 其他

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
睿海电子供应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零件号:24200-19352-124200-27430-124200-36170-124200-36180-124200-36190-1。力至优(NICHIYU)叉车FET模块,力至优(NICHIYU)叉车模块力至优叉车模块力至优FET模块
本公司所售N61F30845DN61F30828DN61F30828E系列都是采用了的更新换代新品,很大程度提高了使用寿命,此叉车模块经过几次更新换代逐步淘汰的过程,技术逐渐成熟,使用寿命逐步提高,从N61F30845A、N61F30828A淘汰品系列到N61F30845BN61F30828B淘汰品系列再到N61F30845C、N61F30828C淘汰品系列,都由于使用寿命时间太短,早就被淘汰退出市场,现在所用均是新的N61F30845D N61F30828DN61F30828E系列,在新型上面比淘汰的型号多了6颗或者8颗螺丝,ruiahidianzi这些螺丝起到了承载电流的作用,提高了叉车模块的使用寿命。
睿海电子所售叉车FET模块的的卖点优势是所有元器件均用进口原装叉车FET模块同样的原装全新元器件,特别是N61F30845DN61F30828DN61F30828E系列叉车模块的核心元件场效应管FS70UM-2。使用原装全新的FS70UM-2,而不是原装拆机或者代替件,从而使叉车模块质量达到了和进口叉车模块同一水平,保证了叉车动力模块的兼容性,更换一块叉车动力模块也能和其他两块叉车动力模块兼容正常工作,提高叉车模块性价比。
产品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全新叉车模块,本公司睿海电子承诺安装过程中由于其他故障造成的叉车模块损坏,一律由本公司承担风险给予更换,直至安装好用客户认可,减少终端客户及经销商、维修商的损失,提高经销商、维修商的竞争力。由于使用寿命的提高,得到了广大终端客户及经销商、维修商的认可和支持,由于可靠的质量保证也使经销商、维修商得到了终端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从而巩固了与终端客户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公司产品用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来开拓市场,不拼价格拼质量,原装的质量,国产的价格;同样的质量看价格,同样的价格看售后。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本公司睿海电子经过5年的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本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及销售网络产品全国已销往:长春、沈阳、大连、丹东、济南、青岛、淄博、济宁、威海、潍坊、太原、合肥、无锡、芜湖、武汉、杭州、昆山、广州、东莞、宁波、深圳、常州、福州、郑州、平顶山、泉州、厦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地,海外已销往:乌克兰、韩国、越南、伊朗、缅甸、叙利亚、斯里兰卡、土耳其、新加坡、比利时、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绥化市北林区睿海电子产品经销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61F30845D|N61F30828D|N61F30828E|叉车模块|叉车FET模块|TCM叉车模块|TCM叉车FET模块|海斯特叉车模块|海斯特叉车FET模块|海斯特叉车|TCM叉车|叉车FET模块| 联系人: 郑海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ruihaid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55-8461188
所在地: 黑龙江省绥化市弘坤玉龙城14座1单元1701室 手 机: 152045533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黑龙江省绥化市弘坤玉龙城14座1单元17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绥化市北林区睿海电子产品经销部致力于从事叉车模块、叉车FET模块、叉车动力模块、叉车转向板、叉车EPS、叉车电源板、叉车电容板中国制造的生产和销售的单位。用原装的质量、中国制造的价格取代原装进口叉车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