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反击破碎机
  • 供应反击破碎机 供应反击破碎机
  • 供应反击破碎机

供应反击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0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公司产品:破碎机|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
  
鄂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皮带输送机
  
振动给料机
  
振动筛
  
圆锥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制砂机
  
微粉磨
  
磨粉机
  
洗砂机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矿山设备的厂家。 所生产的产品都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验证。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用途:反击式破碎机能处理边长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
反击式破碎机性能特点:结构独特、无键连接、高铬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形状呈立方体,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反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建筑等行业。
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后,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又被反击到衬板上再次破碎,从出料口排出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型号:PF-0807  PF-H-1007  PF-A-1010  PF-B-1210  PF-B-1214  PF-1013    PF-1315  PF-1320
【附注】上海世邦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等设备。
其中破碎机系列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磨粉机系列设备有:雷蒙磨粉机、MTM中速T(梯)形磨粉机、ZTM直通式离心磨粉机、S超细微粉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
制砂机系列设备有:制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等产品。
破碎机系列和制砂机系列配合起来可以组成碎石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两种生产线。
组成碎石生产线的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及多条皮带输送机组成。
组成制砂生产线的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及多条皮带输送机组成。
我们有专业的安装人员上门为您服务,根据你的现场情况进行设备安装与调试。另外,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有专业人士为你服务。
--------------------------
如果你想更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新型磨粉机请点击我们的网站:
http://www.shibangchina.com 上海世邦主站
http://www.chaoximo.com 上海世邦新型磨粉机专题网站
http://www.bestmill.com 上海世邦优质磨粉机专题网站
http://www.bestgrinder.cn 上海世邦磨粉机
http://www.topcrusher.cn/ 上海世邦产品网站
http://www.shibang.biz 上海世邦产品网站
http://www.posuiji.sh.cn 破碎机专题网站
----------------------------------------
【温馨提示】网站中标识的价格只做为参考,反击式破碎机的具体价格请来电咨询或当面洽谈。

[此信息在2008-1-21 13:25:15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0-17 14:05:51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b@shsb.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5838-58385585
所在地: 浦东金桥南区建业路416号 手 机: 021-583868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浦东金桥南区建业路4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破碎机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和工业磨粉机械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上海浦东新区,拥有9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