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浅谈玻璃连栋温室在生态园餐厅建设中的应用
  • 浅谈玻璃连栋温室在生态园餐厅建设中的应用 浅谈玻璃连栋温室在生态园餐厅建设中的应用
  • 浅谈玻璃连栋温室在生态园餐厅建设中的应用

浅谈玻璃连栋温室在生态园餐厅建设中的应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6-08

有效期至:2016-1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首先大家要了解什么是生态餐厅?顾名思义就是餐厅建设在一个具有可调节控制的小型生态环境中。生态环境包括各种园林造景用的假山、小桥流水、灌木植物、大型树木、花卉草花等组成的环境体系。然而由于自然环境条件的限制(北方天气冬冷夏热、南方炎热多雨)因此需要一个能够控制环境的温室内部空间。

目前应用的有大型钢结构和玻璃连栋温室比较常见。大型的钢结构内部空间够大、够宽敞但是造价很高,对于面积不是特别大的生态餐厅造价不合算。目前全国各地应用多的就是这种玻璃连栋温室。这种温室结构简单、造价低、建设周期比较短、场地面积建设灵活从几百平方米到几千平方米都可以操作。而且这种温室在原先种植温室上改进而来,具有电动遮阳系统、通风系统、供暖系统(选择无湿气供暖)。提供了一个可供植物生长的良好环境。有了植物生长的环境下一步就是改造成适合就餐的一个环境。通常加装中央空调系统,内部滴露收集系统。隔断遮挡造景等。

玻璃温室生态餐厅建设的流程

1、整体的规划设计

2、基础土建工程的建设 包括土地的夯实、基础墩、四周防水圈梁、散水坡等

3、玻璃连栋温室主体的安装

4、餐厅内部的园林造景

5、餐厅内部的装潢(包括中央空调系统、空气循环、内结露收集系统)

6、后厨的装修

7、试运营

生态餐厅看似简单、实则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从项目的选址、到玻璃连栋温室样式的选择、再到内部装修造景等并不是简单的堆砌起来,而是一套完整的人与环境的交互系统。

通过多年的生态餐厅总结出来几条经验,希望对各位将要从事生态餐饮业的老板有借鉴作用。

首先您要根据您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来定位咱们生态餐厅。比如我们建造的几个餐厅一个是在乡镇主要是以各种宴席为主、平时捎带部分零单。那么主宴会场所的大小就是首要的考虑因素。还有一个玻璃温室餐厅是在一个旅游区附近,那边有很多游客。因此内部主要以零单为主。这位老板考虑的就是提高园林造景的可参观深度来吸引周围的散客。其次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合理的搭配各个工厂的投入情况,因为一个生态餐厅小的投入几十万多的几百万。其它方面的问题可以日后交流。

我们公司一般是根据甲方的需求给各位老板们设计出效果图让大家有个直接的感官,具体问题可以联系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广源温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连栋温室建造,山东温室工程,新型农业温室大棚,大棚材料,新型智能温室建造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gywenshi@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38777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牡丹路与金柳路东行500米 手 机: 15269636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广源温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州市牡丹路与金柳路东行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广源温室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北方花卉之都山东青州——黄楼。地理位置优越,济青高速、胶济铁路、长深高速都从此经过,交通便利。公司从事各类温室及其配套设施的设计加工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