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徐工> A4VG180HWD1/32R-NZD02F071S+主油泵
  • A4VG180HWD1/32R-NZD02F071S+主油泵 A4VG180HWD1/32R-NZD02F071S+主油泵
  • A4VG180HWD1/32R-NZD02F071S+主油泵

A4VG180HWD1/32R-NZD02F071S+主油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3-11-06

有效期至:2014-02-0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A4VG18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宁波 澎湃液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2009年成立,专业承接各类液压泵、液压马达的维修和调试业务。公司目前是浙、苏、皖、闽、赣地区的液压泵维修公司之一。公司拥有专业的液压泵维修队伍,配备进口高性能液压泵、马达综合测试台,广泛为建筑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路桥、路面机械)、工业设备、冶金机械、大型矿山机械、陶瓷、船舶等液压主油泵、马达,各类国产、进口摊铺机、挖掘机、路拌机、压路机的液压泵、马达、斜轴泵等提供专业的检测、维修、调试、保养一系列优质的服务。 

    我司目前可为上海、杭州、衢州、金华、南昌、九江、苏州、湖州、南京、无锡、常州、镇江、合肥、马鞍山、芜湖、安庆、盐城等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检测和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服务。北方地区我们常年派维修师傅北至沈阳、大连、哈尔滨、阜新、吉林等一些北方重工地区专业现场维修液压泵、液压马达。 公司目前与德国力士乐、林德;美国卡特彼勒、萨澳、派克液压;日本油研、川崎,小松,等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所有维修零配件均从国外直接进口、 确保产品的维修质量。一般常用维修配件,公司均备有大量库存,为缩短客户的液压泵维修时间提供了重要保证。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特价销售德国力士乐Rexroth全系列液压产品,原装进口,品质保证,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及时的供货周期、优质的产品质量一直致力于进口液压元件的销售与服务。常用型号备有现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成立了专业的液压泵维修队伍,专业维修各类进口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

现货提供力士乐A11VLO/A2FO/A7VO/A7V/A4VG柱塞泵。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如力士乐A10VSO/A4VSO/AA10VSO18,A10VSO28,A10VSO45,A10VSO71,A10VSO100,A10VSO140柱塞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泵、液压泵配件、液压泵维修、补油泵、 联系人: 徐茗
资质认证: 邮 件: ppyey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27661372
所在地: 宁波高兴区杨木碶路84号 手 机: 159684030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兴区杨木碶路8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专注于液压泵,液压泵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专业维修液压泵。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定位于品质高端、价位合理、服务优良的液压泵及零件供应商。 公司主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柱塞泵配件及修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