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出售振鑫破碎机质量保障|武汉jpcl破碎机设备|
  • 出售振鑫破碎机质量保障|武汉jpcl破碎机设备| 出售振鑫破碎机质量保障|武汉jpcl破碎机设备|
  • 出售振鑫破碎机质量保障|武汉jpcl破碎机设备|

出售振鑫破碎机质量保障|武汉jpcl破碎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2-09-04

有效期至:2012-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5X型立式冲击式破碎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
 
  制砂机又称冲击式破碎机,是结合国内制砂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水平的高效碎石设备.

用途www.hnzpxl.com/product/csp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cp.html  

  本系列制砂机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www.hnzpxl.com/product/jsfsj.html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优为适宜。

冲击式破碎机的其工作原理方面,简单一点说是石打石的原理。 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而被加速甩出的石子与自然下落的石子冲撞时又形成一个涡流,返回过程中又进行2次破碎,所以在运行过程中对机器反击板的磨损是很少的!
 
www.hnzpxl.com/product/esp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espsj.html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 盘四周的靶石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磨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特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QQ:861979245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hnzpjx.com
http://www.posuiji168.com
制砂机总网:www.hnzpxl.com 制砂机网站:www.zhishaji521.com
制砂机网站:http://www.zzzpjx.com
金属粉碎机专题网:www.zsj521.com
磁选机网站:http://www.xsj521.com 砂石生产线专题网:www.psj521.com sand:www.zzzpxl.com
洗砂机专题网:www.xishaji168.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越,心动的,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振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志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振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振平鑫龙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制沙机)等各种矿山设备,我公司生产的制砂机、制沙机、破碎机、送料机、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砂石生产线系列产品,公司具有多项技术和专有技术,技术精湛信誉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