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上海详情
  • 颚式破碎机上海详情 颚式破碎机上海详情
  • 颚式破碎机上海详情

颚式破碎机上海详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2

更新日期:2014-01-06

有效期至:2014-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鄂破机,是我公司结合国内外生产经验,潜心研制的新一代高效节能环保大型破碎机。广泛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水利、铁路、公路等部门,主要用于各种岩石几大块物料的粗碎、细碎的物料作业,其破碎的物料抗压强度不大于320兆帕。

鄂破在运转过程中出现故障的排除方法


1、颚式破碎机产量达不到出厂的标准

产生原因:①被破碎物料的硬度或韧性超过使用说明书规定的范围;②电动机接线位置接反,主机开反车(动颚顺时针旋转),或电机三角形接法接成星形接法;③排料口小于规定极限;④颚板移位,齿顶与齿顶相对;⑤工作现场电压过低;⑥动颚与轴承磨损后间隙过大,使轴承外圈发生相对转动。

排除方法:①更换或增加破碎机;②调换电机接线;③排料口调整到说明书规定的公称排料口和增加用于细碎的破 碎机;④检查齿板齿距尺寸,如不符标准则须更换颚板,调正固定颚板 与活动颚板的相对位置,保证齿顶对齿根后,固定压紧,防止移位;⑤调高工作场地电压,使之适应主机重载要求;⑥更换轴承或动颚。 

2、颚式破碎机活动与固定颚板工作时,有跳动或撞击声

产生原因:①颚板的紧固螺栓松动或掉落;②排料口过小,两颚板底部相互撞击。
排除方法:①紧定或配齐螺栓;②调正排料口,保证两颚板的正确间隙。 

3、颚式破碎机主机槽轮、动颚运转正常,但破碎工作停止

产生原因:①拉紧弹簧断裂;②拉杆断裂;③肘板脱落或断裂。
排除方法:①更换拉紧弹簧;②更换拉杆;③重新安装或更换肘板。 

4、颚式破碎机主机突然停机(俗称:闷车)

产生原因:①破碎机排料口堵塞,造成满腔堵料;②破碎机驱动槽轮转动的三角皮带过松,造成皮带打滑;③破碎机偏心轴紧定衬套松动,造成机架的轴承座内两边无间隙,使偏心轴卡死,无法转动;④工作场地电压过低,主机遇到大料后,无力破碎;⑤破碎机轴承损坏。

排除方法:①清除排料口堵塞物,确保出料畅通;②调紧或更换三角皮带;③重新安装或更换紧定衬套;④调正工作场地的电压,使之符合主机工作电压的要求;⑤更换轴承。
推荐产品:鄂式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
颚式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
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2011/0719/11.html
圆锥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2011/0719/15.html
弹簧圆锥破碎机:http://www.xiazhou2.com/2011/0719/18.html
高效复合破http://www.xiazhouchina.com/2011/0916/22.html
可逆无堵塞细碎破http://www.xiazhouchina.com/2012/1214/102.html
单电机制砂机http://www.xiazhou.net/2011/1008/20.html
振动筛http://www.xiazhou.net/2011/1008/22.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沈炜茵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henglong@yahoo.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380935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原上海盛隆铸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已有近20年的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历史。 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靠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紧临上海地铁2号线临空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