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山推> 供应神钢sk200挖掘机链条
  • 供应神钢sk200挖掘机链条 供应神钢sk200挖掘机链条
  • 供应神钢sk200挖掘机链条

供应神钢sk200挖掘机链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4-06-21

有效期至:2014-09-19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山推引导轮、山推支重轮、山推托链轮、山推驱动轮、山推涨紧、山推专业用油、山推链轮齿块、山推刀角、山推刀片、山推工程机械螺栓、山推链轨、山推履带板、山推斗齿、山推工程机械密封件、山推工程机械轴承、山推变速箱、山推变矩器、山推散热器、山推连杆、山推摇臂、山推轴套、山推油缸、山推泵阀、山推工程机械温度仪表、山推压力仪表、山推电器元件、山推驾驶室、山推台车架、山推松土器等推土机零部
    2: 小松PC60.小松PC130.小松PC200/220.小松pC300.小松PC360.小松Pc400系列挖掘机的销轴、油缸活塞杆、小松支重轮、小松引导轮、小松拖轮、小松驱动齿、小松涨紧装置、小松挖斗及附件、小松软管及硬管等配件。
    3:日立、卡特、斗山、现代、沃尔沃、住友、加藤等系列挖掘机配件。
油品:小松挖掘机机油和液压油,山推专用油,卡特机油和液压油。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质优价廉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济宁市三业工机械有限公司底盘配件产品采用日本小松山推技术,严格按照KES标准生产的产品,性能优良,经久耐用,可为国内外多种履带式工程机械的优先选择!山东三业把客户对质量、价格、交货的需求放在首位,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济宁市三业产品远售国内外 国内市场:浙江 上海 天津 辽宁 云南 广西 广东 安徽 北京 新疆 重庆 湖南 湖北 河北 河南 宁夏 青海 甘肃 陕西 西藏 贵州 四川 海南 黑龙江 内蒙古 山东 福建 吉林 山西 江西 江苏 ,海南。国外市场:伊朗,沙特阿拉伯,美国,俄罗斯等东南亚,美洲,欧洲,非洲,中东,澳大利亚。
山东济宁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推土机,挖掘机的底盘配件四轮一带。产品如下:
(1)山推四轮一带 : 山推引导轮、山推支重轮、山推托链轮、山推驱动轮、山推涨紧、山推专业用油、山推链轮齿块、山推刀角、山推刀片、山推工程机械螺栓、山推链轨、山推履带板、山推斗齿。
(2)小松四轮一带 :小松PC60.小松pc100.小松pc120,小松PC130.小松PC200,小松pc220.小松pC300.小松PC360.小松Pc400系列挖掘机的小松支重轮、小松引导轮、小松拖轮、小松驱动齿、小松涨紧装置,小松链条。
(3)玉柴四轮一带 : 玉柴yc85支重轮,玉柴yc85托轮,玉柴yc85涨紧装置,玉柴55引导轮,玉柴yc55支重轮,玉柴yc55涨紧装置。
(4)日立四轮一带:  日立ex200支重轮,日立ex200托轮,日立ex200驱动轮,日立ex200引导轮,日立ex330支重轮,日立ex330托轮,日立ex400支重轮。
(5)神钢四轮一带:  神钢sk200-3支重轮,神钢200-6托轮,神钢200-3托轮,神钢200-6支重轮.
(6)住友四轮一带:  住友120支重轮,住友200支重轮,住友200托轮。
(7)犀牛四轮一带:  犀牛XN6T支重轮,犀牛XN6T托轮,犀牛XN6T引导轮,犀牛XN6T驱动轮,犀牛XN8T支重轮,犀牛XN8T托轮,犀牛XN8T引导轮,犀牛XN8T驱动轮,犀牛涨紧装置。
(8)卡特四轮一带:  卡特支重轮,卡特托轮,卡特引导轮,
(9)斗山四轮一带:  斗山dh55支重轮,斗山dh220支重轮,斗山dh220托轮.
(10)三一四轮一带: 三一sy130托轮,三一sy130支重轮,三一300托轮,三一300支重轮.
(11)科创四轮一带: 科创3.5t支重轮,科创3.5t引导轮,科创3.5t驱动轮,科创3.5t涨紧装置。
(12)福田四轮一带: 福田6t,福田8t引导轮,链轮.
(13)山木四轮一带: 山木引导轮,山木涨紧装置。
(14)加藤四轮一带:加藤HD700支重轮,HD820支重轮,HD125-7支重轮.
公司原材料从鞍钢购入,经质量检验确认后,从模锻开始,经机械加工、中频淬火、里氏硬度检测、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接、调质处理及先进的支重轮组装流水线、打压试验、行走试验等完备的工序手段。不仅能够生产70多种机型,近200种规格,国内先进水平产品,而且能够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2011年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产品远销全国19个省市,在山东地区市场占有率很高,在全国也有非常好的企业信誉。
为谋求共同发展,本厂愿以诚挚的热情,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向社会各界提供我们的产品。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质优价廉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配件|推土机配件 联系人: 王浩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ghaoyu54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285472834
所在地: 济宁市建设路33号 手 机: 18853790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建设路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三业公司)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主机及配件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维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知名企业,注册商标“三业机械”系中国著名商标。生产基地位于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推土机、挖掘机结构件及四轮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