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东达热销安全调配车系统价格
  • 供应东达热销安全调配车系统价格 供应东达热销安全调配车系统价格
  • 供应东达热销安全调配车系统价格

供应东达热销安全调配车系统价格

价  格:

10元/ 件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12-11

有效期至:2016-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产品说明

KACDP-12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是一种适应于斜井(巷)车场生产作业,安全调配矿车编组上下斜井(巷)运输的操作系统。是在成熟的立井操车技术基础上研发的,应用在斜井(巷)车场,替代人工安全自动调配编组矿车作业系统设备,成功地解决了斜井(巷)车场无安全自动闭锁操控矿车设备的难题,同时可实现斜井(巷)生产作业的标准化和现代化。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技术特点

双向推车机、销齿弯道调车机、万向销齿弯道推调车机、卡轨式矿车推调车机、可移动铺板摆渡车、双向双缓冲阻车器,转盘道岔、水平移动道岔、集中液压站等国内技术“双定技术”是该产品的技术特色。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功能特点:

1、在操作台上实现,编组矿车从整列矿车中自动分离编组矿车的操作技术。利用“双定位技术”,实现自动单车、双车、三车、四车等多种模式编组功能。

2、有安全自动闭锁功能、声光安全告警系统,达不到安全工况要求,操作无效。

3、用弯道销齿调车机,在弯道或直道上调推矿车,机车不用停留在现场,调车距离可达100m以上,推拉力32kN,一次可调推20辆重车。

4、安全调配车系统,电控采用PLC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检修和自动功能;集控显示采用大屏幕模拟显示,各种设备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5、系统采用恒功率液压站供压,设备过载能力强,控制性能好,运转平稳,可以无极调速,双电机双油泵配置(一用一备)。

6、安全、高效、省人、省时、省力;是斜井安全自动调配车系统的主要优点;车场有两个人操作,就可保证正常矿车上下山作业。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实物图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煤安证书

斜井(巷)安全调配车系统证书

服务理念

尊重客户 理解客户

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

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8053757359

电话:0537-3153137

业务QQ:2110086285

厂家直销,质量保证,售后保障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矿用湿式混凝土喷浆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压风自救装置、气动阻车器、气动卧闸、气动挡车梁、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无压风门、复合耐磨钢板、销齿操车成套设备、通讯声光信号器、语言声光报警器、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矿用司控道岔装置、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等。 联系人: 刘建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21100862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313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 手 机: 18053757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矿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时刻围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对煤矿安全的指导思想,以煤矿安全为己任,打造安全产品,杜绝煤矿安全隐患。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 以质量为生命之本,坚持依靠科技力量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