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新一代移动式混凝土拌合站
  • 供应新一代移动式混凝土拌合站 供应新一代移动式混凝土拌合站
  • 供应新一代移动式混凝土拌合站

供应新一代移动式混凝土拌合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0

更新日期:2011-08-15

有效期至:2011-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T4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RT-400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是由美国ZIM公司研发并授权山东瑞天工程器材有限公司组装生产的新一代混凝土拌合设备。该设备能携带、储存生产混凝土所需的原材料,包括水泥、石子、砂、水、外加剂、纤维加入器、乳胶(当需要时)。这些材料被量以恒定的速率运送到一个螺旋搅拌器内进行搅拌,经过约300转/分高速剪切作用而被完全混合,输送出高质量的水泥混凝土。
    这是一种以容积作为计量依据(容积测定)的搅拌机。简单的说,就是一台提供特定的、可控的、量以恒定速率材料、生产特定产品的机器。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搅拌器,它能够在数秒之内对材料进行精确的计量配比(可以满足各种比例组合的设计)和产品的精加工。它可以连续生产(每小时大于45个立方)也可以间歇生产(如0.1立方),可生产包括诸如喷射混凝土,砂浆混凝土、透水混凝土等,几乎是无限的应用。
ZIM计量混凝土搅拌站满载一车原料能够生产6.8-9.2立方不等的混凝土,生产用时每立方1.4--3分钟,这种设备具有以下众多优势:
(1)混凝土在需要时直接在施工地点就地生产,不必等待混凝土从搅拌站运送过来。混凝土总是“新鲜”的,这样就避免了混凝土在运输过程中的水化效应,保证了混凝土的施工质量。
(2)根据需要的用量精确地进行生产,不会产生浪费和弃置问题。
(3)生产及运送混凝土十分灵活,包括静置式搅拌站、拖挂车式、车载式、火车拖挂式。混凝土可以根据施工场所的需要配备不同的的设备进行就地生产,既大大节省了空间和时间,保证施工速度。同时更加降低了生产成本。
(4)可以在现场按需要变更配合比,可根据温度或者其他条件的变化调整混凝土,混凝土能随着施工需要而随时变化,保证了施工现场对混凝土配比的要求。
(5)非常经济地生产混凝土,例如小量供应,在偏僻的地区或困难地区、能够生产比较复杂的透水混凝土、乳胶改性混凝土、碾压混凝土、低坍落度混凝土、土壤稳定混凝土、高品质砂浆混凝土、速凝混凝土或者彩色混凝土(装饰型混凝土),这些对传统混凝土搅拌站都是非常困难的。
(6)适应于电源难以布置,空间相对狭窄的区域。
(7)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可应用于居民设施、商业设施、工业设施、市政或者政府公用设施、交通设施、预制混凝土结构、喷射混凝土等。
(8)可以对建筑废料、泥浆、矿渣等需要混合的材料进行混合。
(9)可替代固定式拌合站的功能,根据施工需要配置散装水泥车、水车(或泵水设施)及装载机,可以达到现场连续生产,生产量大于45立方/小时。
该设备在山东高速公路上生产的C40、C50等高标号的混凝土以其的品质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瑞天工程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拌合站|多功能液压工具车|水泥破碎机械设备 联系人: 姜爽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qrf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03577
所在地: 济南市华龙路1号嘉恒大厦B座1801室 手 机: 182541154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瑞天工程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龙路1号嘉恒大厦B座18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瑞天工程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0万,隶属于山东齐瑞丰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同时也进行各种工程材料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