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价  格:

200元/ 1800921277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5-01-30

有效期至:2016-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200元/1800921277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西安好用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哪里买

我公司采用直销出售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主要是销往陕西西安。如若购买我公司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我公司将以陆运发货,到时候请注意收货时间。为保证产品的质量以及公司的信誉,我公司承诺提供;中级;低级的产品。

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11-24,自成立以来,提供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货物齐全,质量好,品种多,款式多,本小利大,货源稳定,常年供应,深受广大单位或个人的赞誉。并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一支技术熟练的生产、施工队伍。公司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丰和二巷130号

以上的,个性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价格合理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价位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公司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社会责任感,在行业内遥遥。采用专业安全的物流运输方式,由国大环保科技公司 出售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会在5-7天内及时运输配送货物,产品售出之后还提供一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在保障客户利益的同时为公司的品牌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

国大环保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生产研究,目前,国大环保科技公司汇集着一批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领域专业人才,并积累了大量经验,在原水处理设备行业领域上处于地位,公司始终秉承“专注品质及服务”思想, 为陕西西安的客户供应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代理商,直饮水机代理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价位,直饮水机价位,富平直饮水机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材质:不锈钢
类型:水处理设备
生产厂家: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当面交易;货到付款
运费:买家承担
适用行业:院校、社区、酒店
适用场合:院校、社区、酒店
产品别名:饮水机

国大环保科技公司提供的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深受单位或个人的热捧。一直秉持着“质量为上,用户满意”的宗旨,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原水处理设备中崭露头角。公司位于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丰和二巷130号,欢迎各同行业公司可以到我公司进行交流。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个性直饮水机,代理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代理直饮水机,直饮水机代理加盟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不锈钢柜式一体直饮水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家用纯净水机,商用纯净水机,自动售水机,一体纯水机,汽车循环水净化机 联系人: 沈澎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xagdh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336272
所在地: 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丰和二巷130号 手 机: 180092127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丰和二巷1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国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的自动售水机、商用纯水机、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家用纯水机、循环水洗车机,污水处理设备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机型品种齐全、价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