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中联> 独立光电烟雾报警器,独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 独立光电烟雾报警器,独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独立光电烟雾报警器,独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 独立光电烟雾报警器,独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独立光电烟雾报警器,独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1

更新日期:2011-05-27

有效期至:2011-08-25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SN-828-3P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无线烟雾探测器,无线光电式感烟探测器,无线烟雾报警器
无线烟雾传感器适用安装在少烟、禁烟场所探测烟雾离子,通过世宁烟雾警报器能够准确地检测烟雾,当烟雾浓度超过限量时,传感器发出告警,并向采集器输出告警信号。探测器使用电池供电,功耗低。

 
光电烟雾报警器
光电式烟雾传感器主要有三个型号:

Sn-828-3P 独立光电式烟雾报警器

Sn-828-3PF 无线光电式烟雾报警器

Sn-828-3PL 有线光电式烟雾报警器

  
1、  特性

电源:12VDC/9VDC供应

工作电流:静态电流小于5UA,工作电流在20-40mA之间,输出额定功率:(120VAC1A/24VDC2A)。

工作温度:4°C-58°C
气体介面温度:10%-90%

蜂鸣声量级:10英尺处为85分贝


 


2、  应用及安装

-选择一个合适的安装区域。

-依照安装支架上的孔在顶棚上或墙上划两个孔位。

-在两个孔位中间锁两个孔。

-在两个孔中塞入两个塑料腰钉,然后妆安装支架的背面紧贴墙面。

-塞入并紧固安装螺钉直到安装支架彻底牢固为止。

-本探测器是一种密闭型装置并不允许打开,请把光电式烟温分线色连接(连接方法如图a/b)。

-用探测器的背面靠到安装的位置口,并顺时针转动,并确信这两个螺钉头已经滑入腰孔中。

-房间内每25-40平方米安装一个烟温火灾报警器,重要设备上方,0.5-2.5米安装一个烟温火灾报警器。

-轻轻按下测试按钮试一下探测器是否在正常工作。

以下仅限联网型接线方法:


 


红线       +                   橙线NC

供应电源      黄线COM      输出干接点

黑线       -                           绿线NO


 


3、  工作测试及维修的程序

-报警器加电后就处于工作状态,在工作状态发光二极管每分钟闪烁一次,当探测到烟雾浓度过高时,本探测器发出清脆的脉动声光警讯,并同时输出干接点信号,供采集器(中央系统)识别,直到烟雾排除和温度下降到设定值同时为止。

测试

-按下测试按钮并保持3秒钟以上,烟温火灾报警器会发出清脆声亮的脉动报警信号,同时发光二极管快速闪烁,同时会发出告警信号(注:松开时会延迟3秒左右鸣叫);也可以用把烟雾吹进腔中的方法来测试烟感探测器或在不接触报警器的同时加温来测试温感探测器,不可用火烧探测器(每星期做一次测试以得证明烟感探测器的可靠工作)。

避免安装于以下位置:

1、  太接近门口、窗口、风扇等地方均会影响警报器的灵敏度。因为这些地方一般空气流通较快。

2、  不可安装于高潮湿度的地点,如浴室、顶楼或温度高于39°C或低于5°C。

理想安装位置:

1、  睡房、厨房、车房、地库均为理想安装地点。

2、  如安装于走廊,走廊与墙的距离长度不可超过4米。

3、  因为不可能预测火头的位置,的安装点为每个房间及大厅的中间点。

4、  若安装于墙上,警报器必须与天花板的距离有4-6寸。

简易保养

**每隔6个月便需清洁警报器一次以保证工作效率良好,先把电源关掉,再用软毛刷轻扫灰尘便可,再把电源启动。

若发现以下问题:

1、  按了测试键但不发声。

2、  烟雾或温度测试但不发声。

3、  预备灯不再稳定闪动。

可尝试以下各项以作改善:

1、  检查电源是否正常运作。

2、  更换好的电源线,以测试电源线内部是否断开。

3、  简单地清洁一下。

4、  可请电工师做彻底检查。

如以下办法仍不能改善情况,请不要尝试修理,若报警器尚在保养期内,请连同购买日期证明,一并退回本公司。

备注:

-非正常气温也许会导致误鸣,只需令空间空气流通,警报声便将会停止。

-灰尘亦会使令警报器灵敏度减退,请根据以上清洁方法以作改善。

期待您,来电咨询!
24小时开通咨询专线:0755-61233259 /手机:15112355110  QQ:252398724
联系人:连锦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烟雾火灾探测器,燃气泄漏报警器,有线温度探测器,主动红外对射栅栏,电话拨号报警器,被动红外探测器,门磁开关窗磁,紧急按钮开关,个人防盗防抢器, GSM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 联系人: 世宁科技
资质认证: 邮 件: 19003464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61233259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吉华路瑞龙大厦7楼 手 机: 15112355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吉华路瑞龙大厦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烟雾、燃气探测器和红外探头探测器等防盗报警器材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世宁公司始终坚持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的道路,吸收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严谨治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