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复合肥石打石破碎机设备
  • 复合肥石打石破碎机设备 复合肥石打石破碎机设备
  • 复合肥石打石破碎机设备

复合肥石打石破碎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矿石破碎与洗选技术


一)矿石破碎
我国选矿厂一般采用粗破、中破和细破三段破碎流程破碎铁矿石。粗破多用1.2m或1.5m旋回式破碎机,中破使用2.1m或2.2m标准型圆锥式破碎机,细破采用2.1m或2.2m短头型圆锥式破碎机。通过粗破的矿石,其块度不大于1m,然后经过中、细破碎,筛分成矿石粒度小于12mm的终产品送磨矿槽。

二)磨矿工艺
我国铁矿磨矿工艺,大多数采用两段磨矿流程,中小型选矿厂多采用一段磨矿流程。由于采用细筛再磨新工艺,近年来一些选矿厂已由两段磨矿改为三段磨矿。采用的磨矿设备一般比较小,球磨机3.6m×6m,棒磨机3.2m×4.5m,自磨机5.5m×1.8m,砾磨机2.7m×3.6m。
磨矿后的分级基本上使用的是螺旋分级机。为了提高效率,部分选矿厂用水力旋流器取代二次螺旋分级机。

三)选别技术
高效轮式洗砂机,洗选石料机用途:
该[URL=http://www.zhishajijiage.org]制砂机[/URL]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URL=http://www.cnxksbw.com]干式球磨机[/URL]、分级、除杂等作业,适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URL=http://www.xuantie.org]选矿设备[/URL]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该[URL=http://www.cnlmmw.com]雷蒙磨[/URL]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URL=http://www.chuipo.org]制砂机[/URL]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铁精矿选矿设备是指开采的矿石要经过各个作业,[URL=http://www.zhengyangzhuanshebei.com]制沙机[/URL]得到符合冶炼要求的精矿的生产过程。
该[URL=http://www.zhifenji.org.cn]雷蒙磨粉机[/URL]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URL=http://www.zhisj.com]制沙机[/URL]可粉磨石英、长石、方解石、滑石、重晶石、萤石、稀土、大理石、陶瓷、铝矾土、锰矿、铁矿、铜矿、磷矿石、氧化铁红、锆英砂、矿渣、水渣、水泥熟料、活性炭、白云石、花岗岩、石榴子石、氧化铁黄<a href=http://www.chinahnzk.com]制砂机[/URL]、豆饼、化肥、复合肥、[URL=http://www.hongganji.cc]烘干机[/URL]粉煤灰、烟煤、焦煤、褐煤、菱美砂、氧化铬绿、金矿、红泥、粘土、高岭土、焦碳、煤矸石、瓷土、蓝晶石、氟石、膨润土、麦饭石流纹岩、浑绿岩、叶腊石、页岩、紫砂石、[URL=http://www.posuiji360.com]碎石机[/URL]绿混岩、迭岩石、玄武岩、石膏、石墨、碳化硅、各种刚玉、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在9级以下的各种脆性的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的加工。
铁精矿选矿设备工艺流程主要包括:
矿石经[URL=http://www.maizhishaji.org]制砂机价格[/URL]破碎与振动筛筛分、[URL=http://www.qiumj.org]球磨机[/URL]磨矿与分级机分级;矿物质选别,如重选、浮选与电选等;矿物质脱水,包括浓缩、过滤、干燥等生产流程。选矿设备包括[URL=http://www.xuanmushebei.com]赤铁矿选矿设备[/URL]、破碎机、球磨机、分级机、[URL=http://www.maizhishaji.com]制砂生产线[/URL]、摇床、磁选机、搅拌筒、浮选机等设备。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URL=http://www.xuantongshebei.com]选矿设备[/URL]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a href=http://www.mofenji1.org.cn]磨粉机[/URL],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咨询网址http://www.cnlmmw.com磨粉机


磁铁矿选矿
主要用来选别低品位的“鞍山式”磁铁矿。由于矿石磁性强、好磨好选,国内磁选厂均采用阶段磨矿和多阶段磨矿流程,对于粗粒嵌布的磁铁矿采用前者(一段磨矿),细粒、微细粒嵌布的磁铁矿采用后者(二段或三段磨矿)。我国自己研制的系列化的永磁化,使磁选机实现了永磁化。70年代以后,由于在全国磁铁矿选矿厂推广了细筛再磨新技术,使精矿品位由62%提高到了66%左右,实现了冶金工业部提出精矿品位达到65%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posuiji@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66682
所在地: 郑州化工路西段 手 机: 137338344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化工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科机器有限公司向您隆重推出制砂机行业的新贵——河卵石制沙机,其一经面世,便以其低廉的价格,超高的性能,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新年将至,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欢迎致电0371-68166682,详细咨询我们的活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