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OH5500氢氧切割机|工业智能型氢氧切割机|沃克氢氧切割机
  • OH5500氢氧切割机|工业智能型氢氧切割机|沃克氢氧切割机 OH5500氢氧切割机|工业智能型氢氧切割机|沃克氢氧切割机
  • OH5500氢氧切割机|工业智能型氢氧切割机|沃克氢氧切割机

OH5500氢氧切割机|工业智能型氢氧切割机|沃克氢氧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1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OH55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焊机

一、氢氧切割机原理

氢氧切割机是氢氧机氢氧发生器的别名,是氢氧发生器应用于碳钢切割领域的一种行业术语。

氢氧切割机(氢氧机、氢氧发生器)是以水为能源介质,通过电解将水分解成氢气和氧气,以氢气为燃料,氧气助燃,输送至切割工具(如直线切割机、数控切割机、或手工割枪)点火形成氢氧焰,对碳钢进行切割的一种氢燃气供应机器。

氢氧切割机原理图

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燃气可以完全替代乙炔、丙烷、液化气等工业气体,氢氧切割机是一种即产即用、按需制造的氢燃气供应设备。

二、氢氧切割机的特点

氢氧切割机与传统燃气切割的特点是:

1.环保

   氢氧燃气来源于水,燃烧后又生成水,不对环境产生污染,无黑烟,无废气排放。

2.节能

氢氧切割经济性对比

  根据以上数据分析得出, 与乙炔燃气相比,节省成本36%,与丙烷气切割相比,节省成本30%.

   由于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混合气按需生产,采用氢氧切割,可以节省更换燃气瓶时间。

3.高效

 氢氧切割机生产的氢氧燃气是一种高能燃料,热值为34000大卡/kg, 是液化石油气的三倍,氢氧焰温度高达2800度。

 氢氧切割机的氢氧焰火焰挺值,热能集中,切割温度高,加工表面光滑,不烧塌、不挂渣,割缝窄。

氢氧切割效果图

4.安全

氢氧切割机采用即用生产、不用不产的按需产气技术,不贮存气体,并且采用低压供气,因而没有高压气瓶的危险。

氢氧切割机同时内置了多重防回火装置,百分之一百保证回火的安全。

 

三、氢氧切割机用途

与手工切割、数控切割、直线切割、仿形切割等切割工具均可通用。可以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造船厂、拆船厂的碳钢切割,也可以适用于炼钢厂连铸坯切割

氢氧切割机数控切割图

四、氢氧切割机型号

氢氧切割机技术参数

五、视频点播

氢氧切割机视频

查看检测报告

 

本文关键词: 氢氧切割机,氢氧机,氢氧发生器

重点推荐:氢氧机 氢氧发生器 水焊机 水氧焊机 水氢火焰机 氢氧焰机 布朗发生器 氢氧焊机 氢氧烧焊机 氢氧切割机 鱼钩焊机 漆包线焊机 热电偶焊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