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七夕出租液压升降平台租赁车载高空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升降机
  • 七夕出租液压升降平台租赁车载高空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升降机 七夕出租液压升降平台租赁车载高空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升降机
  • 七夕出租液压升降平台租赁车载高空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升降机

七夕出租液压升降平台租赁车载高空曲臂高空作业车维修升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7

更新日期:2014-12-28

有效期至:2015-03-2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好吗?我等你!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多少痴心风雨中,多少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

 

  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2-3]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华威恒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拥有国际进口工程机械设备。http://www.huaweihengxin.com 业务范围:车载高空作业车、升降平台、发电机、空压机、水泥搅拌站、桩机,架子管、地泵、叉车、吊车、货车等租赁、维修服务。有大批量的美国康明斯、沃尔沃、潍柴,(5kw、20 kw、40kw、50kw、9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2000kw)及各种型号的国产发电机,静音发电机,电源车;有大量进口直臂高空作业车、车载曲臂高空作业车、进口剪叉升降平台、个人式升降平台出租(6M、8M、9M、10M、11M、12M、13M、14M、16M、18M、20M、22M、26M、28M、30M、36M、40M、50M、60M);和INGERSOLL-LAND、AIRMAN、开山电动、柴油螺杆空压机 (7公斤10立方、7公斤17立方、7公斤19立方、8公斤13立方、10公斤21立方、18-21公斤28立方,24公斤34立方) 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公路、铁路、机场、医院、船舶、矿山、隧道、勘探、石油、码头、管道、造船厂、电厂、钻井、钢厂、地铁、工厂、宾馆酒店、超市、写字楼大厦、通讯及公司企业的广泛领域中。我们奉行“服务,信誉到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信誉为生命,以增值服务为特色,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工用的评判标准。

出租升降平台 租赁升降出租液压升降 出租升降出租高空作业车 出租液压升降设备 租赁高空作业车 租赁高空作业平台 出租 出租高空作业车车载式高空作业车 租赁液压升降平台 维修各种液压升降设备 北京出租高空作业车 天津出租高空作业车 河北出租高空作业车 山东出租高空作业车 北京出租高空作业车 北京出租高空作业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华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高空作业车|空压机 联系人: 苏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suyy83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09190
所在地: 北京黄亦路金星路口南1000米路东 手 机: 131464679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华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黄亦路金星路口南10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三一二一二二四一一一现拥有国际名牌进口机电机械设备。业务范围: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挖掘机、推土机、装载车、叉车、吊车等租赁、销售、服务。我们保证每台设备都有专业工程师24小时随机服务。我们是租赁销售一体化,拥有日本AIRMEN空压机、发电机,美国高空作业车等国际大品牌的中国的总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