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 供应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供应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 供应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供应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5-05-07

有效期至:2015-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溧阳BW-320型泥浆泵导向套低价高质量出售
BW-320型泥浆泵进水导向套低价 BW-320型泥浆泵进水导向套质量
BW-320型泥浆泵进水导向套保养与维修
    施工部门应当有专门的维修人员,负责对施工机械的保养和维修。定期的对泥浆泵及其他机械进行检查、维护,及早发生问题予以解决,以免造成停工。
施工时应注意泥沙颗粒的大小,颗粒大时就要经常检查泥浆泵的易损部件,以便及时维修或更换。泥浆泵的易损坏部件主要是泵壳、轴承、叶轮等。
采用先进的抗磨措施,提高易损部件的使用寿命,可降低工程的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应常备易损零部件,以备及时更换。
三缸BW-320型泥浆泵排水导向套 BW-320型泥浆泵排水导向套规格
    BW-320型泥浆泵为卧式三缸单作用往复柱塞泵,具有两种缸径和四档齿轮变速,共有八档流量可供选择。主要可作孔深1500米内液动冲击钻进配套,也可作2000米没螺杆钻进、涡轮钻进配套,还可以做孔深3000米内普通岩心钻进配套。因为采用了国内外各种泵的先进结构特点和各种新材料,特别是采用曲轴箱与变速箱的一体设计,所以该泵不仅性能可靠,易损件寿命较长,而且体积小,质量轻,分解性好,便于山地搬迁,是地质勘探理想设备,还可做工程施工钻进,水井钻进,制糖制酒,提防灌浆等其他用途。
   我厂紧邻省会石家庄,交通便利。我公司所生产的衡阳BW-320型泥浆泵及其配件BW-320型泥浆泵排水导向套质量保证,价格,发货及时,我公司所生产的BW-320型泥浆泵排水导向套均经过检验合格后才允许出厂!!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及全国各个城市: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湖南、上海、山东、山西、陕西、广东、贵州、青海浙江等地,并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诚信为本一致是我们的经营理念!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需要衡阳BW-320型泥浆泵排水导向套的朋友前来选购!联系人:王先生。联系方式:18032875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恒发探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982955
所在地: 河北邢台宁晋工业区 手 机: 18032875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恒发探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邢台宁晋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恒发探矿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 年,是生产地质勘探设备及配件、钻探工具的专业厂家。上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使我的赢得客户的一直好评!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客户为先、质量第一、价格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