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生产电炉加热器,辐射管,铁铬铝,镍铬合金加热元件(保一年)
  • 生产电炉加热器,辐射管,铁铬铝,镍铬合金加热元件(保一年) 生产电炉加热器,辐射管,铁铬铝,镍铬合金加热元件(保一年)
  • 生产电炉加热器,辐射管,铁铬铝,镍铬合金加热元件(保一年)

生产电炉加热器,辐射管,铁铬铝,镍铬合金加热元件(保一年)

价  格:

2300元/ 根

共被查看 661

更新日期:2012-07-26

有效期至:2012-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加热器,辐射管

销售价格:2300元/根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镇江

产品分类 :

由于生产的需要国内电阻炉的样式多种多样,我公司专业设计生产材质为镍铬的

Cr20Ni80,Cr30Ni70,Cr15Ni60,Cr20Ni35,Cr20Ni30铁铬铝的0Cr25Al5,OCr23Al5,OCr21Al6,OCr21AL6Nb,OCr27Al7Mo2加热元件的加热加热器,辐射管等可满足大多数客户的需求,并且在多年的生产经验积累后,有了自我设计和生产的一整套方法和工艺流程,大大保证了加热器的质量,价格方面有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电加热辐射管

 1、线装螺旋环绕电热辐射管
这种电热辐射管由耐热合金钢套管和加热器组成,加热器一般由φ3-5 mm电热丝绕在开有螺旋沟槽的耐热绝缘陶瓷管芯上,工作电压220V、功率一般5-7KW。
 2、带状螺旋环绕电热辐射管
这种加热器的结构基本上与种结构相同,只是加热元件采用电阻带绕制,电阻带一般厚度为1-3 mm,宽度10-20 mm,管芯也多为多个分组式管芯组成,在同样表面负荷下,热辐射面大,材料可节省,一般大功率点加热辐射管采用此种形式。
 3、轴向波折形笼柜式电热辐射管(俗称鼠笼式)
其结构是将加热元件的电阻丝(带)弯成“U”形串入多块绝缘耐高温的陶瓷支撑盘中,中间用一根耐热棒固定,其功率可达5-16.5KW。这种辐射管寿命较长。

二、电加热辐射管的特点

1、实用、可靠。我厂产品交给用户经过生产验证,质量可靠耐用。
2、核心材料采用直流氩弧焊接,使表面负荷、电阻差等各项技术指标得到保证。
3、耐热绝缘材料是以德国的配方,该瓷件热震性好、耐高温、寿命长、表面质量好。

 

本公司设计制造的辐射管加热元件,有高、中、低温炉用和特种气氛炉用规格任意选用。外套管系采用无缝耐高温合金管及板卷管、离心铸管、非金属专用抗渗碳套管等。并根据辐射管加热元件在各种气氛及恶劣循环条件下使用时,一般电阻合金不能适用的情况下。公司科研人员研制出一种新的电阻合金辐射管专用材料。该材料性能稳定、电阻率高、温度系数小,适应各种辐射管式加热元件使用,以独特的使用性能代替了昂贵的进口材料。
其优点是:1、安装、检测、维修方便,均在炉外进行。无须停炉或冷却炉温进行维修更换电加热装置。正常生产情况下,更换仅需10分钟左右,大大减少劳动强度,提高生产率。2、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单根功率大、使用寿命是普通电加热管的几倍。
如有特别定制可以来电联系咨询,我们将以的诚意和耐心为您服务。

★买方注意事项:

. 求购该产品前电话或者旺旺联系销售部门询问产品当日价格,网站所标的价格仅仅作为参考价格,随原料的涨跌,销售价格也会相应浮动,销售热线请查看下方联系方式。

 .若您有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询问,我们会尽力协助.

 .我方的产品都能保证真材实料,产品成分及性能都以国标为基本要求。

 .买方需按照合同执行打款事项,我方也按照合同执行相关生产要求及售后服务。

 .我方不保证产品不出问题,但是保证能协助解决问题。

  丹阳市利剑镍铬合金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丹阳市运河镇

联  系 人:卜留根(总经理)

固定电话:15189159268

手     机:13952953625 

传     真:0511-86453010
邮政编码:212352

电子信箱:wowblj@gmail.com

 

网址:http://wowblj.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丹阳市利剑镍铬合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镍铬合金,铁铬铝合金电阻丝,电阻带,电炉条。工业用加热器,辐射管,电热管,网带等 联系人: 卜留根
资质认证: 邮 件: wowblj@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1-86453010
所在地: 江苏省丹阳市运河镇 手 机: 139529296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丹阳市利剑镍铬合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丹阳市运河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丹阳市利剑镍铬合金有限公司,座落在京航大运河之畔——运河镇,紧邻常州民航机场和对外开放港口——镇江大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