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宜春哪有销售LED广告宣传车的?电话:15072985155
  • 宜春哪有销售LED广告宣传车的?电话:15072985155 宜春哪有销售LED广告宣传车的?电话:15072985155
  • 宜春哪有销售LED广告宣传车的?电话:15072985155

宜春哪有销售LED广告宣传车的?电话:15072985155

价  格:

326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11-19

有效期至:2012-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程力威

价格:326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LED广告车

简介

  LED移动广告车(OMDM)Outdoor Mobile Direct Mail advertising 是近年LED行业兴起后的伴生产物。是指由LED屏作为信息输出设备,移动车身作为重体的广告设备,自身可以变换位置,一般自带发电机、音响、电脑等设备,属于广告车中的一种。

发展历史

  该创意曾在美国闪现光芒,后由上海景想创始人君义(180 185 181 322006年带入中国,并在浙江台州建设生产基地,历经2年研究,2008终于制造出台我们中国自主生产的LED移动广告车。到2010年在全国各地已可见这种设备的身影。

E-K50II

产品类型

  目前国内有2种类型的LED移动广告车。

外带动力型

  没有自主动力,需要外力牵引其移动。

轻卡型自带动力型:

  拥有汽车底盘,可以随意变换位置或者长途迁徙。

用途

  该设备可用于产品推广、品牌推广、选秀活动、销售现场展示、体育赛事、演唱会、音乐会等。在繁华商

  

业点、小区、广场、公园等区域与目标消费者进行现场展示、交流、互动,宣传范围广泛,可使客户获得的广告传播效果。

组成结构

  一般由五部分组成。包括大屏系统、供电系统、液压系统(有些没有部分)、操作系统、牵引系统。供电一般采用工业380V电,或者自身发电机供电。

传播优势

  1.节约时间 传统活动中采用的LED显示屏背景、大幕等需要花费时间进行搭建,拆装。而广告车省去了搭建,拆装等过程,体现了现代媒体方便快捷的优点。

  2.流动传播 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可根据客户需求在大街、小巷、社区、商贸区等客户需要的任何目标市场区域内深入广泛的宣传。

  3.视觉效果好 由于采用目前流行的LED彩屏作为输出主体,色彩绚丽、立体感十足,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本身这种形式造型独特很容易吸引大众视线。LED移动广告车(OMDM)Outdoor Mobile Direct Mail advertising 是近年LED行业兴起后的伴生产物。是指由LED屏作为信息输出设备,移动车身作为重体的广告设备,自身可以变换位置,一般自带音响、电脑等设备,属于广告车中的一种。

 

 

订购洒水车、平板车、随车吊、运油车、垃圾车、清障车、搅拌车、扫路车、吸污车、LED广告车请认准湖北程力驰名商标。购车请登录湖北程力官方销售主站:www.clwca.com查询或拨打我公司销售经理(邓经理)电话咨询:15072985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扫路车|LED广告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吸污车|消防车|化工车|运油车|农药喷洒车 联系人: 邓秋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2907779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589
所在地: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072985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中部的汽车工业走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66000多平方米,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