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挖掘机支重轮
  • 挖掘机支重轮 挖掘机支重轮
  • 挖掘机支重轮

挖掘机支重轮

价  格:

2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200

销售价格:2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泉州市开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闽南金三角海上丝绸之路的起航地--福建省泉州市,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创始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下设有成都、重庆、南宁、乌鲁木齐、上海、广州、长沙、天津等分公司。
  企业具备精密锻造、数控车床、自动控制炉热处理、自动保护焊、装配流水线、水帘式喷漆及自动烘干、洛氏硬度检测控制等大、中、小型精密加工设备;主要生产各种进口、国产挖掘机、推土机、钻机的支重轮、托链轮、驱动齿、链轨总成;U型架、千秋架、链杆、弹簧;销、轴、套、斗耳、马拉头、高强度履带板螺栓等工程机械底盘易损件。产品规格型号齐全(涵盖小松、卡特、日立、神钢、住友、加藤、现代、大宇等系列配套产品),质量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颇受用户赞誉,并出口欧洲、中东及东南亚。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创新产品,不断超越、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严格遵照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为更好地适应国内外工矿机械配件市场的广泛需求,公司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同时广招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本着内训外引的人才经营策略,不断强化员工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人才的自身优势,力争生产更新更优的产品,来满足各界新老客户的需求。
   
今后,开山公司将再接再励,为打造中国更好的工程机械底盘件而不懈奋斗。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商来人、来电咨询、洽谈,携手共创伟业!
由于挖掘机齿座型号、规格种类繁多,没有一一列出,具体型号可以阿里旺旺咨询、QQ或者来电咨询
 
泉州市开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进口、国产挖掘机、推土机、钻机的支重轮、托链轮、驱动齿、链轨总成;U型架、千秋架、链杆、弹簧;销、轴、套、斗耳、马拉头、高强度履带板螺栓等工程机械底盘易损件。产品规格型号齐全(涵盖小松、卡特、日立、神钢、住友、加藤、现代、大宇等系列配套产品).
电话:0595-28765456,传真:0595-28766456HP13313888456 13960235185 159604377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开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支重轮、托链轮、驱动齿、链轨总成;U型架、 千秋架、链杆、弹簧;销、轴、套、斗耳、马拉头、高强度履带板螺栓等工程机械底盘易损件 联系人: 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3526640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60235185
所在地: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下店工业区 手 机: 133138884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开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下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市开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闽南金三角“海上丝绸之路”的起航地--福建省泉州市,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创始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下设有成都、重庆、南宁、乌鲁木齐、上海、广州、长沙、天津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