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爱立许混合机耐磨衬板
  • 爱立许混合机耐磨衬板 爱立许混合机耐磨衬板
  • 爱立许混合机耐磨衬板

爱立许混合机耐磨衬板

价  格:

2500元/ 件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5-03-17

有效期至:2015-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5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马鞍山市欧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地区生产耐磨产品的专业工厂。是专业研究、生产高端耐磨材料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世界水平的技术和设备(美国Inductotherm真空脱气熔炼炉、英国Foseco铸造工艺、德国SPECTRO光谱分析仪、国内进砂处理系统等),通过工艺设计、造型、冶炼、热处理、精整和质量检验等各道工序,生产单件重量12吨的高铬铸铁、高锰钢、低合金钢以及耐热钢、不锈钢铸件等产品。年生产能力20,000吨。自行研制的为立式磨等各类主机配套的磨盘、磨辊、锤头、衬板等,广泛适用于冶金、电力、非金属矿、化工、制药、橡胶、铸造等行业。 
   公司已通过 ISO 9002: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也为进口、国产混凝土搅拌机(楼、站),沥青拌和机搅拌叶片、摊铺机叶轮、厂拌机叶片以及公路、铁路、冶金、矿山、电力、化工业、粉碎业等配套生产耐磨材料。 
   我公司独创开发的特高镍路合金,性能优越同类产品,完全代替美国同类标号产品,特别实用与大型搅拌设备使用。产品出口日本、香港以及东南亚是 外汇外流和取代进口产品的重点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工艺完善,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拓展自己,聘请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研制开发了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耐磨合金产品,面向国际市场化发展。 
   
  主要耐磨合金产品有: 
  1、磨盘,磨环,磨辊,辊套,板锤,轧臼壁,破碎壁,蓖板,炉篦条。 
  2、玻璃混合机械配件:德国EIRICH爱立许,德国TeKa泰卡,瑞典AB Fejmert混合机 美国Mixer混合机,意大利WAM威埃姆,爱马克,青岛科尼乐迪凯耐火材料混合搅拌机配件,无锡远方,无锡华新,无锡洪桥,上玻混合机配件等高速搅拌刮刀、搅拌翅、耐磨衬板,搅拌臂,搅拌铲、行星铲、搅拌犁刀、搅拌棒、搅拌耙,各种混砂机,混炼机,混料机,搅拌机耐磨配件. 
  3、水泥/沥青/稳定土混凝土拌和设备:搅拌臂、搅拌叶片、衬板、刮刀。 
  4、油气(电力)钢管成型模具:精整机模具 
  5、沥青、稳定土摊铺机螺旋叶片。 
  6、平地机刀片\路拌、铣刨机刀头、刀具。 
  7、上海素威,桂林洪程,绵阳流能,绵阳巨子, 分级式冲击磨耐磨合金配件。 
  8、耐磨球,球磨机衬板及铸锻(铸球),低铬合金铸球,高铬合金铸球。 
  9、破碎机抗冲击、抗磨损配,锤头。

主营产品或服务: 德国EIRICH爱立许混砂机配件,德国TeKa泰卡混合机配件,德国泰卡TeKa混料机配件,无锡远方混合机配件,无锡洪桥混合机配件,无锡华新混合机配件,上玻混合机配件,上海素威磨粉机配件,桂林洪程磨粉机配件,绵阳流能磨粉机配件,绵阳巨子磨粉机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欧姆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合机配件 联系人: 夏怀木
资质认证: 邮 件: joe_xia@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76022
所在地: 马鞍山博望区路孙工业园欧姆公司销售部 手 机: 187260006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欧姆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马鞍山博望区路孙工业园欧姆公司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市欧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地区最大生产耐磨产品的专业工厂。是专业研究、生产高端耐磨材料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技术和设备(美国Inductotherm真空脱气熔炼炉、英国Foseco铸造工艺、德国SPECTRO光谱分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