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工业车辆> 中联> 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无线离子感烟火灾探测器
  • 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无线离子感烟火灾探测器 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无线离子感烟火灾探测器
  • 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无线离子感烟火灾探测器

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无线离子感烟火灾探测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6

更新日期:2011-05-27

有效期至:2011-08-25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SN-828-3I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无线离子烟雾探测器,无线离子烟雾报警器,离子式烟雾传感器
型号:SN-828-3I
烟雾报警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烟雾报警器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离子式烟雾传感器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性能远优于气敏电阻类的火灾报警器。
  它在内外电离室里面有放射源镅241,电离产生的正、负离子,在电场的作用下各自向正负电极移动。在正常的情况下,内外电离室的电流、电压都是稳定的。一旦有烟雾窜逃外电离室。干扰了带电粒子的正常运动,电流,电压就会有所改变,破坏了内外电离室之间的平衡,于是无线发射器发出无线报警信号,通知远方的接收主机,将报警信息传递出去。烟雾报警器广泛应用在城市安防、小区、工厂、公司、学校、家庭、别墅、仓库、资源、石油、化工、燃气输配等众多领域。


『烟雾报警器-功能特点』

▼ 光学迷宫
▼ 采用低功耗CMOS微处理器
▼ 特殊防潮设计
▼ 独立/联网/无线输出方式(可选)
▼ 具有手动测试、手动复位功能
▼ 工作性能稳定可靠
▼ 单面PCB工艺
▼ 采用超薄式结构设计
▼ 结构设计独特,防尘、防虫、抗外界光线干扰

『烟雾探测器-技术参数』

▼ 工作温度:-10℃~+50℃
▼ 报警浓度:0.65~15.5%FT
▼ 工作温度:10~90%
▼ 工作电源:12VDC/9VDC
▼ 信号输出:常开/常闭
▼ 安装方式:吸顶
▼ 外壳:阻燃树脂
▼ 产品尺寸:直径105mm 厚度32mm

期待您,来电咨询!
质量,价格,售后!
24小时开通咨询专线:0755-61233259 /手机:15112355110   QQ:252398724
联系人:连锦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烟雾火灾探测器,燃气泄漏报警器,有线温度探测器,主动红外对射栅栏,电话拨号报警器,被动红外探测器,门磁开关窗磁,紧急按钮开关,个人防盗防抢器, GSM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器。 联系人: 世宁科技
资质认证: 邮 件: 19003464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61233259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吉华路瑞龙大厦7楼 手 机: 15112355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吉华路瑞龙大厦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世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烟雾、燃气探测器和红外探头探测器等防盗报警器材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世宁公司始终坚持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的道路,吸收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严谨治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