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江苏洗砂机|沙泥分离洗砂设备|安徽洗砂机械
  • 供应江苏洗砂机|沙泥分离洗砂设备|安徽洗砂机械 供应江苏洗砂机|沙泥分离洗砂设备|安徽洗砂机械
  • 供应江苏洗砂机|沙泥分离洗砂设备|安徽洗砂机械

供应江苏洗砂机|沙泥分离洗砂设备|安徽洗砂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2-04-07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对经济建设的步伐日益加快,大(http://www.wkzgps.com),量的工程建设越来越需要大量的砂石物料。维科重工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积极对矿山破碎机进行创新改进,研制生产的破碎筛分设备专业技术含量高,在国内市场投入使用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同时,科技含量高的破碎机设备获得欧(http://www.mojw.com)美、亚洲、非洲等30多个的客户热捧,产品远销海内外,系列砂(http://www.zgcrusher.cn)石生产设备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以及上文提到的圆锥破碎机系列产品,是砂石生产的理想设备。公司针对国内外市场的有效划分、细分市场,对客户逐一跟踪,了解客户所需,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基础,用高品质高技术的破碎机赢得市场。

维科重工专业生产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铁矿石破碎机,制砂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碎石生产线等碎石机设备以及配套洗砂机,振动给料机,圆振筛等,还有选矿设备球磨机等大型机械设备。
XSD洗砂机是我公司经过长期的客户实践、反馈、生产的高效轮式洗砂机,传动部分与水、砂分离,故障率大大低于其它洗砂机。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靠的(http://www.lmmj.com)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具有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率耗小等特点,是砂石行业理想洗砂设备
洗砂设备http://www.zzwkzg.com)工作原理: 洗砂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http://www.lmwfm.com),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www.hnmill.com)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洗砂机洗砂机用途和适用范围: 该大型洗砂机专为砂石、石英砂(www.vkmill.net)等用砂单位做洗选、分级、脱水而优化设计。
大型洗砂机适用于砂石厂,建筑工地,水电站大坝,玻璃制造业(www.wkbest.com),油井开发等用砂单位。 新颖的密封结构,可调节溢流堰板,可确保产品的高效、耐用。 当砂石含粉尘过多时,会影响洗砂机产量。
洗砂机在无负荷情况下正常运转后,方可进入洗砂机械 生产。
物料均匀地加入洗砂机,以防物料过多,洗砂效果不佳。
停车前,(www.vipeakps.com)应先停止给料,洗砂机继续工作5-10分钟,待腔内物料被排出完再停机,以免下次开机时卡死。

http://www.vipeakps.com, 煤矸石粉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 碎石生产线    
http://www.wkzgps.com/ssj.asp,胶带输送机
http://www.mojw.com ,圆振筛    
http://www.zgcrusher.cn/shspsj.asp石灰石破碎机
http://www.vkmill.net,雷蒙磨价格      
http://www.lmmj.com, 移动破碎机   
http://www.wkzgps.com/slscx.asp,石料生产设备
http://www.lmwfm.com, 雷蒙磨
http://www.zzwkzg.com, 微粉磨粉机    
http://www.lmmj.com/slscxsl.asp全套石料生产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