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VSI制砂机设备及操作指南
  • VSI制砂机设备及操作指南 VSI制砂机设备及操作指南
  • VSI制砂机设备及操作指南

VSI制砂机设备及操作指南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3-10-21

有效期至:2014-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si500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为了保证制砂机连续正常的运转,充分发挥设备的生产能力,广大制砂机用户必须从思想上重视对制砂机的正确操作,经常维护和定期检修。正确使用制砂机是保证制砂机设备连续正常工作的重要因素之一。操作不当或者操作过程中的疏忽大意,往往会造成设备和人身事故,正确操作应该严格按操作规程的规定执行。 以下是河南惠帮重工总结的制砂机的操作规程,供制砂机用户参考。

1、制砂机启动前先用手旋转转子,检查转子与其他零件有无碰撞现象,并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在三角带上装有防护设备后才能运转。检查涡动腔观察门是否关紧 ,以防止物料从涡动腔观察门冲出,发生危险。

          2、定期停机打开观察门观察制砂机内部磨损情况,中心入料管、锥帽、叶轮上、下流道衬板、圆周护板、耐磨块的磨损程度,磨损后应及时更换或修补,更换耐磨块时应同时更换,保证耐磨块重量相同。严禁制砂机工作过程中打开观察门观察内部工作情况 ,以免发生危险。发现叶轮体磨损及时更换找制造厂家修补。

          3、入料颗粒严格按规定要求,禁止大于规定物料进入制砂机,否则,会引起叶轮的不平衡及叶轮过分磨损,基至造成堵塞叶轮通道及中心入料管,使制砂机不能正常工作,发现过大块入料应及时排除。在机器运转时,如发现有不正常的振动或响声时,应立即停止加料,待破碎腔内物料排尽后,立即停止电动机,在开机前必须清楚破碎腔内物料,空载启动。

      4 、在制砂机运行中,因该设备属高速设备,应特别注意安全生产。有关人员应远离设备,若需上机修理应在停机后进行。同时必须注意,制砂机因故障突然停车,当事故处理完毕准备开车以前,必须清除破碎腔内挤压的矿石,方准开车运转。

          5、工作场地不应堆放杂物,并必须有足够的光线和照明设备。

制砂机咨询订购电话:0371-56630331  13700873455

惠帮重工vsi制砂机:http://www.zsj2.com/chanpin/VSIzhishaji.html
VSI制砂机设备介绍:http://www.floyou.net/ProductView_68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惠帮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VSI制砂机设备,PCL制砂机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hbjxzb.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60190
所在地: 郑州市荥阳建设西路 手 机: 137008734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惠帮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荥阳建设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惠帮重工)是一家集矿山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矿山破碎筛分设备、制砂洗选设备www.zsj2.com、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式破碎筛分站www.hbjxzb.com等一系列矿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