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广州热熔反光标线 热熔反光划线 周边划线
  • 供应广州热熔反光标线  热熔反光划线  周边划线 供应广州热熔反光标线 热熔反光划线 周边划线
  • 供应广州热熔反光标线  热熔反光划线  周边划线

供应广州热熔反光标线 热熔反光划线 周边划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3-04

有效期至:2014-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停车位划线施工过程:
1、地板清洁、Ex尘埃和碎片。
2、禁止在潮湿和冻土施工,湿度低于80%在温度5°C以上施工。
3、建筑使用冷涂,涂上快干、清晰的寒冷,独特,标志性的;膜机械强度高、耐气候性和保色性和良好的耐洗,附着力强,耐用穿;有一个非常强烈的酸和其他化学腐蚀。
4、施工应画满混合冷。
5、刷涂或辊施工方法,应用2次。用一种特殊的稀释剂对薄、专用稀释剂的量应控制在5%左右,为了确保厚度的薄膜。常规的厚度为0.2 ~ 0.5毫米。
6、剂量:4到5平方米每千克涂层。

车位标线施工规范
1、采用全国交通工程监理检测中心,检测合理卡利特丙烯酸道路标线涂料和卡利特专用的稀,比例为3:1;
2、交叉车喷淋管道机械,确保标志漆喷涂程序标志无气状态;
3、严格遵守GB5768-1999的要求规范。


施工项目:地下车库划线-停车位标线
车位标线标准:机动车停车位标线的宽度可介于6--10cm之间,停车位按两种车型规格定尺寸,上限尺寸长为1560cm,宽为325cm,适用于大中型车辆;下限尺寸长为600cm,宽为250cm,适用于小型车辆,但宽度小不低于200cm.

停车位标线按设置方式可分为:
车辆平行于通道方向停放的平行式,
车辆与通道方向成30~60度角停放的倾斜,
车辆垂直于通道方向停放的垂直式。
可根据通道宽度、停放车辆种类、交通量等情况选择采用。

停车标志标志的车辆停车场。
可以巷道边或中间道路的停车场和道路前方,合适的地点。无特殊说明,停车,停车标志标识应结合使用。
停车标志的颜色是蓝色,停车免费停车位,是白色的,停车费车位说,黄停车专用停车位。的车位标记之间的干预6cm 10cm宽。
停车标志由两个模型所要求的尺寸,1560厘米大小的上限,325cm宽度,适用于大、中型车,下限尺寸长投射,宽度为250cm,适用于小型车辆。条件制约的宽度可适当减少,但小不应超过200。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定位器 减速带,广角境 公路护栏 交通标志牌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3947265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