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7-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质量好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推荐 货架定做

公司信息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结了众多人才的公司,于2008-01-14创立,现坐落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公司主营安辰式超市货架,精湛的工艺,的服务,严格的管理制度,为安辰式超市货架的制造增添一份保障。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先进生产设备,天顺超市设备的产品深受个体超市,连锁超市的一致信赖!

优质安辰式超市货架,超市货架定做低价甩卖,东营超市货架定做,商丘安辰式超市货架,漯河超市货架定做

产品参数

安辰式超市货架品牌天顺
生产地址聊城市嘉明工业园,香江市场加工区
销售地区河北;河南;山东;陕西;江苏
材质金属
服务地区河北;山东;陕西;河南;江苏
产品等级
维修地址聊城市嘉明工业园
价格商议

让我们一起看看,优惠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河南安辰式超市货架,信阳安辰式超市货架的信息吧

天顺超市设备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在安辰式超市货架的生产及销售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服务方面更是追求高品质。安辰式超市货架常年采用批发的方式出售,产品在销售后都可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免除个体超市,连锁超市选购本司产品的后顾之忧。

注意事项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安辰式超市货架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安辰式超市货架畅销国内市场。

服务

天顺超市设备是一有实力的安辰式超市货架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个体超市,连锁超市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安辰式超市货架,产品被广泛用于超市内货物的陈列,仓库物品的收藏。“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安辰式超市货架。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今天的诚信就是明天的市场!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在商超设备行业为一群个体超市,连锁超市解决了购买安辰式超市货架的困难,是一家值得您信赖的个体经营。天顺超市设备在山东省已占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诚欢迎广大的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与日照安辰式超市货架,承德安辰式超市货架,河南安辰式超市货架,洛阳安辰式超市货架,新乡安辰式超市货架有关的信息

安辰式超市货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扬式货架,安辰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中型仓储货架,背网背板式货架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ctsh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6196777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 手 机: 138695681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天顺,一直致力于货架及相关仓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天顺公司成立于2008年,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以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