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台湾硅胶圈,高弹性进口o型圈,合肥食品级o型圈
  • 台湾硅胶圈,高弹性进口o型圈,合肥食品级o型圈 台湾硅胶圈,高弹性进口o型圈,合肥食品级o型圈
  • 台湾硅胶圈,高弹性进口o型圈,合肥食品级o型圈

台湾硅胶圈,高弹性进口o型圈,合肥食品级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5-12-24

有效期至:2016-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一、进口O型圈优点多、用途广

规格尺寸:内径*线径;

执行标准:美国标准AS568、日本标准JIS2401-P,JIS2401-G等;

材质硬度:NBR70 Black

使用温度:极限:-40~120,长期:-20~100

性能特点:回弹性密封性好、耐磨耐高温、耐油;能在不同的介质中稳定的工作,并且使用寿命长。

用途广泛:在气体或液态介质中,可适合于各种静态和动态的环境下长期使用。O型密封圈一般安装在外圆或内圆上截面为矩形的沟槽内起密封作用。在航空航天设备、电子电器、农业机械、卫浴、矿山机械、汽车、手表、船舶等行业中大量使用。

二、o型圈规格尺寸齐全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现货量大,一般标准尺寸基本上都有现货。并且我司技术力量雄厚,几乎可以生产目前市场上各种内径和线径的o型圈。一般尺寸的即使为非标尺寸也不收模具费,除非尺寸非常的大并且需要的数量又比较少,才会收取少量的模具费。内径尺寸:从0.5~2000mm(特殊规格也可定做);线径尺寸:0.30.50.81.01.51.781.82.02.42.622.653.03.13.53.533.554.04.55.05.35.336.06.997.08.09.01012131415等。各种o型圈适用介质:油、水、蒸汽水、强酸、强碱、耐氟利昂、乙二醇等。极限温度:-60~250,压力:0~35MPa;如果要求长期使用温度为250,建议选用全氟O型圈,它能够耐1600种介质,性能非常优异,的缺点就是全氟的价格太昂贵了。

三、各种SIL硅胶制品的性状及用途

硅胶根据其孔径的大小分为:大孔硅胶、粗孔硅胶、B型硅胶、细孔硅胶。由于孔隙结构的不同,因此它们的吸附性能也各有特点。粗孔硅胶在相对湿度高的情况下有较高的吸附能力,细孔硅胶则在相对湿度较低的情况下更具吸附能力;而B型硅胶由于孔结构介于粗、细孔之间,其吸附量也介于粗、细孔之间。    

1/ 粗孔硅胶

粗孔硅胶又叫C型硅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其化学分子式为mSiO2·nH2O。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粗孔硅胶外观呈白色,有块状、球状和微球形三类产品。粗孔球形硅胶主要用于气体净化剂、干燥剂及绝缘油的除酸剂等;粗孔块状硅胶主要用于催化剂载体、干燥剂、气体和液体净化剂等。

2/ B型硅胶

B型硅胶为乳白色透明或半透明球状或块状颗粒,孔容为0.600.85ml/g,平均孔径为4.57.0nm。要用作空气湿度调节剂、催化剂及载体、宠物垫料,以及用作层析硅胶等精细化工产品的原料。

3/ 细孔硅胶

细孔硅胶为无色或微黄色透明状玻璃体,平均孔距 2.0-3.0MM 。主要用作于干燥,防潮,防锈场所。如防止仪器,仪表,药品,食品,纺织品及其他各种包装物品受潮等。也可以用作空气净化剂以控制空气温度。在海运中为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因温度大而受潮变质,用该产品可有效的去湿防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