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沥青改性设生产成套设备
  • 供应沥青改性设生产成套设备 供应沥青改性设生产成套设备
  • 供应沥青改性设生产成套设备

供应沥青改性设生产成套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21

更新日期:2011-06-13

有效期至:2011-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SBS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组成及特点:
本公司研制的SBS改性沥青成套设备适合于将一定温度的基质沥青、SBS和添加剂混合在一起,经溶涨,研磨,孕育等生产出合格改性沥青产品。
    高质量的聚合物改性沥青设备,具有工作效率高、可靠性强、显示直观、易操作维护等优点,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燃油导热油恒温自动控制系统:改性沥青的加工是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进行的,为确保恒温在一定的范围内,采用了国产优质的导热油锅炉、气动阀、温控仪、再加上进口的燃烧器和程控器,通过锅炉的自动燃烧、停止,导热油的循环流动,气动阀的自动打开,截断,将各个沥青罐内的温度自动控制在需要的范围内。
    2、SBS、沥青计量控制系统:严格的配比是确保生产合格改性沥青的重要条件之一,通过仪表的设定和PLC的联锁控制可保证SBS和基质沥青的配比精度,具体如下:SBS经破碎机破碎后进入螺旋输送器中,通过其计数装置将SBS的重量信号高速反馈给PLC,并与设定值不断的比较;基质沥青在沥青泵的作用下通过流量计,流量计将其流量信号反馈给定值控制仪,并与设定值不断的比较。在程序里面设置了防重加和不加、少加的程序段,每个溶涨罐必须按给定的配方加料,否则不能自动转换。
    3、高速剪切均化磨机:这是成套设备的核心装备,具有极高的剪切几率,它首先通过进口螺旋的吸收和搅拌把SBS沥青混合料送入高速旋转的磨盘间,在众多的磨齿和沟槽中受到无数次的剪切,通过2-3遍的研磨后所生产出的改性沥青完全达到JTJ036-98标准。
    4、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个生产过程由工控机和日本进口的PLC控制,生产流程直观形象的显示在屏幕上,可动态反映生产过程的变化,并设置了必要的联锁保护,自动报警保护,当天产量、月产量的打印、记录,液位显示和控制等。为增加整个系统的可靠性,系统中设置了手动操作部分。
    5、流水线和循环相结合的生产工艺过程:由2个溶涨罐、3个高速剪切均化磨机、1个过渡罐、3个孕育罐、再配上管道、阀门等组成一个整体流水线、局部循环的生产工艺流程。基质沥青和SBS经计量配比后送入两个溶涨罐里溶涨,10-20分钟后经1#磨机、过渡罐、2#磨机到孕育罐发育,同时在3#磨机的作用下循环研磨,经发育后的SBS改性沥青通过沥青输出泵或送给拌和楼,或送到成品罐。
    设备形式有固定式、移动式,产量12T/H-30T/H。

[此信息在2007-10-25 11:34:31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7-10-25 11:37:59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7-10-25 11:40:03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7 0:06:36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1-27 10:03:10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华通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liqiang5621@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13685331321
所在地: 江苏无锡市新区旺庄工业配套区 手 机: 13685331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华通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无锡市新区旺庄工业配套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华通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固定职工3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6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主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办公科研大楼3000平方米。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无锡华通现已发展为一个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新型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