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
  •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
  •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5-03-13

有效期至:2015-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K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煤气闸阀MZ67FM,Z42W,Z542W,进口,国产,阀门,价格,参数

概述

煤气闸阀安装于各处污煤气、洁净煤气管路中作闭路设备,主要用于冶金、制焦、煤气、化工等企业煤气管线的启闭控制。   煤气闸阀闸板为楔式双闸板闸阀对密封面楔角的加工精度要求较低,容易密封,温度变化不易造成卡住房和擦伤,密封面磨损后维修方便,但结构较复杂、零件较多,阀门的体形及重量较大。

 

 

特点:

  1 煤气闸阀阀体底部设有排渣孔,便于排除污垢。阀体内部介质通道是直通的,介质流经闸阀时不改变其流动方向,因而流动阻力较小。介质可从闸阀两侧任意方向流过,均能达到接通或截断的目的。   2)煤气闸阀均为明杆闸阀,阀杆带动闸板一起升降,阀杆上的传动螺纹在阀体外部,因此,可根据阀杆的运动方向和位置直观地判断闸板启闭和位置,而且传动螺纹便于润滑和不受流体腐蚀,但它要求有较大的安装空间。

 

 

执行标准

  1)、《通用阀门 法兰连接铁制闸阀》GB/T 12232-2005   2)、《钢制阀门[1] 一般要求》GB/T 12224-2005

 

 

 

 

安装与维护应注意事项:

  手轮、手柄及传动机构均不允许作起吊用,并严禁碰撞。   双闸板闸阀应垂直安装(即阀杆处于垂直位置,手轮在顶部 )   带有旁通阀的闸阀在开启前应先打开旁通阀(以平衡进出口的压差及减小开启力 )   带传动机构的闸阀,按产品使用说明书的规定安装。   如果阀门经常开关使用 , 每月至少润滑一次。

 

 

闸阀的缺点:

  1、密封面之间易引起冲蚀和擦伤,维修比较困难。   2、外形尺寸较大,开启需要一定的空间,开闭时间长。   3、结构较复杂。

 

代理进口阀门有:

美国CARO卡罗国际集团、德国FRING福林、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德国TOP(托普)阀门、德国(ROTORK)罗托克阀门有限公司等进口产品、日本北泽(KITZ)、日本阀天(VENN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闸阀类产品

【明杆楔式闸阀】,【暗杆楔式闸阀】,【铸铁内螺纹闸阀】

【国标法兰闸阀】,【不锈钢法兰闸阀】

【美标法兰闸阀】,【日标法兰闸阀】

【国标波纹管闸阀】,【美标波纹管闸阀】

【明杆弹性座封闸阀】,【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电动弹性座封闸阀】,【埋地式弹性座封闸阀】

【消防专用信号弹性座封闸阀】,【高温高压电站闸阀】

【高温高压焊接闸阀】,【黄铜法兰闸阀】

【锻压黄铜闸阀】,【黄铜闸阀】

【锻压黄铜全通径闸阀】,【不锈钢内螺纹闸阀】

【锻钢法兰端保温闸阀】,【锻钢低温闸阀】

【锻钢法兰端闸阀】,【自动调平油密封闸阀】

【真空隔离闸阀】,【油密封差压闸阀】

【焊接式水封闸阀】,【电动法兰闸阀】

【气动闸阀】,【放空导淋阀】

【高压平板闸阀】,【燃气平板闸阀】

【手动带导流孔平板闸阀】,【带导流孔暗杆平板闸阀】

【伞齿轮导动带导流孔平板闸阀】,【带导流孔平板闸阀】

【锻钢自密封闸阀】,API闸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 联系人: 黄子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ffm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7917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外岗工业园区 手 机: 136818104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外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销售各种阀门及进口阀门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位于人杰地灵,胜景如画,有国际商贸美誉之称的大都市—上海。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一贯坚持“依靠科技,不断创新,严格管理,精密加工”的发展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