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CSB155山东山源西蒙斯液压圆锥式破碎机_圆锥机
  • CSB155山东山源西蒙斯液压圆锥式破碎机_圆锥机 CSB155山东山源西蒙斯液压圆锥式破碎机_圆锥机
  • CSB155山东山源西蒙斯液压圆锥式破碎机_圆锥机

CSB155山东山源西蒙斯液压圆锥式破碎机_圆锥机

价  格:

540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3-07-25

有效期至:2014-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SB160

价格:540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CS西蒙斯圆锥破碎机产品介绍

CS西蒙斯圆锥破碎机简介

CS系列高效西蒙斯圆锥破碎机是在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磨概念设计研发的 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性能破碎机。CS系列高效西蒙斯圆锥破碎机,是PY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改进、优化、更新替代产品。和PY系列弹簧圆 锥破碎机相比: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该系列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 危害机器,采用干油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可广泛应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建筑、砂石冶金等行业。适用于铁矿石、有色金属矿 石、花岗岩石灰石、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

CS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工作原理

工作时,由电动机通过三角带、大带轮、传动轴、小锥齿轮、大锥齿轮带动偏心套旋转,破碎圆锥轴心线在偏心轴套的迫动下做旋转与运动,使得破碎壁表面 时而靠 近又时而离开轧臼壁的表面,从而使物料再定锥于动锥组成的环形破碎腔内不断地受到挤压冲击和弯曲而破碎。进过多次的挤压冲击和弯曲后,物料破碎至要求粒 度,经下部排出。

CS西蒙斯圆锥破碎机产品优势

1.用户可根据生产需要,选择破碎效率高、产品粒度均匀、粒型合适的破碎腔型。 2.独特的防尘密封结构,延长了润滑油的更换周期和零件的使用寿命。 3.关键零部件采用特殊材料制作,支持大破碎力。 4.破碎臂长,冲程大,破碎力大,产量高。 5.采用液压清腔系统,操作方便,减少停机时间。 6.性能稳定,运行成本低,易损件使用寿命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诚铭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 联系人: 罗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196169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8387760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北区凤翔街1669号 手 机: 186539831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诚铭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北区凤翔街16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诚铭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 立于1996年,位于临沂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北区,是一家集破碎机设备、耐磨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高新技术的破碎机厂家。公司成立十多年来秉承“诚 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经过不懈努力,迅速发展为破碎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