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衡水佳润供应46号抗磨液压油
  • 衡水佳润供应46号抗磨液压油 衡水佳润供应46号抗磨液压油
  • 衡水佳润供应46号抗磨液压油

衡水佳润供应46号抗磨液压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4-11-18

有效期至:2014-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昆仑液压油选用优质基础油和无灰抗磨添加剂,有效保护液压元件在高压、高速、很宽泛高低温苛刻环境下的充分润滑,减少磨损,延长机械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和采购成本。衡水佳润润滑油主营昆仑系列工业齿轮油、抗磨液压油、汽轮机油、压缩机油(空压机油)、变压器油、冷冻机油、橡胶油、轴承油 车经理:13833875171 QQ:894632287 孙经理:13603181715 电话:0318-2878019 传真:0318-2878018 网址:http://www.hengshuijiarun.com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北方工业园佳兴路8号 昆仑HM抗磨液压油产品牌号:32、46、68.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作温度0~80℃、工作压力不高于14Mpa的液压系统。 不能用于含铜、银部件的泵和马达等液压系统。 应用案例 在沈阳机床厂、大连机床厂等企业的系列机床液压系统应用。 昆仑HM抗磨液压油(高压) 产品品种 产品牌号:32、46、68. 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其他牌号及特殊清洁度产品。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作温度0~80℃、工作压力可高于14Mpa的液压系统。 不能用于含铜、银部件的泵和马达等液压系统。 应用案例 在徐工LW系列轮式装载机、山东临工LG91-LG97系列轮式装载机和LG6系列挖掘机、玉柴重工YCH系列滑移装载机和YCF系列旋挖钻、福田雷沃FL9系列轮式装载机和FR系列挖掘机等设备的液压系统应用。 昆仑HML长寿命液压油 产品品种 产品牌号:32、46、68。 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其他牌号及特殊清洁度产品。 ■适用于工作温度0~120℃、工作压力可高于14Mpa的液压系统。 ■尤其适用于工作温度在80~120℃的工程、建筑、机械、矿山等行业的装载机、推土机、叉车和起重机等移动式液压设备。 ■不能用于含铜、银部件的泵和马达等液压系统。 应用案例 ■在山东临工LG916-LG978系列装载机和LG660-LG6360E系列挖掘机、柳工855/856/ZL50C/ZL30E装载机、906-926系列挖掘机、CPC/CPCD系列叉车液压系统应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佳润润滑油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车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shuijiaru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878019
所在地: 衡水市桃城区北方工业园佳兴路8号 手 机: 13833875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佳润润滑油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市桃城区北方工业园佳兴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衡水佳润润滑油有限公司原为衡水桃城石油化工厂,始建于1994年。2004年更名为“衡水佳润润滑油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由原来5万元增加至50万元,员工由原来5人增加至21人,是冶金系统指定用油生产单位。被省内外众多大中型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