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3T、5T柴油机绞磨,3T、5T汽油机绞磨
  • 3T、5T柴油机绞磨,3T、5T汽油机绞磨 3T、5T柴油机绞磨,3T、5T汽油机绞磨
  • 3T、5T柴油机绞磨,3T、5T汽油机绞磨

3T、5T柴油机绞磨,3T、5T汽油机绞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2

更新日期:2012-08-12

有效期至:2012-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机动绞磨详细说明:
本厂生产的机动绞磨的作用:电力工程紧线、立杆的作用,机动绞磨有汽油机动绞磨和柴油机动绞磨两种,机动绞磨吨位有3T、5T,为了施工人员在施工当中运输的不方便,我公司特研制了手抬机动绞磨。
广泛用于电力,邮电工程中组杆,立塔或吊装工具和重物,主动重量轻,尤其适用于城市内或工厂内施工。
结构与工作原理:
1. 动力:
        3T汽油机动绞磨   功率:6马力      转速:3400转/分
        3T柴油机动绞磨   功率:4马力      转速:2600转/分
        J02-32-4型电动机  功率:3.0千瓦     转速:1430转/分
        5T汽油机绞磨     功率:10马力    转速:3400转/分
        5T柴油机绞磨     功率:8马力     转速:2600转/f分
        J02-32-4型电动机  功率:4.5千瓦    转速:1440转/分
本厂生产的机动绞磨采用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为动力源,通过三角皮带传动到离合器,经离合器输入变速箱,通过啮合至离合器传至卷筒工作。
齿轮箱内有自动齿轮刹及离合器传动联锁刹车两种制动装置,在正方向起制动作用,在反方向,传动联锁刹车起制动作用。
工作过程中,若柴油发动机发生故障,吊行悬空的情况下,松开离合器,可用活动搬手,摇动箱体右侧上方六角头,将被吊物继续吊起或回松。
变速箱内各杨件靠激浅10-20号机油润滑,夏季可采用30号机油,机外轴承加黄油。
    本厂生产的机动绞磨,柴油机绞磨,汽油机绞磨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希望能有更多的用户来采购机动绞磨,柴油机绞磨,汽油机绞磨,除此之外本厂还生产牵引机,拖拉机牵引机,绞盘机,机动绞盘,手摇绞磨等。网址:www.bzxingtong.com 有意者请与我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霸州市霸州镇兴东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背负式放线车,放线架,电缆模块接续机,机动绞磨,立杆机,拔杆,人字抱杆,顶管机,水平定向钻,千斤顶,玻璃钢穿孔器,滑轮,塑料管,电缆拖车,钢线拖车,液压拖车 联系人: 钱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qianfang8101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3885
所在地: 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 手 机: 135032658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原霸州市线路工具总厂,是目前我国唯一既有电力机具生产能力,同时又具备电信、铁路、通信及有线电视导线机具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行销越南、沙特及国内二十几个省市的有关施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