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QY6800系列 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
  • 供应QY6800系列 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 供应QY6800系列 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
  • 供应QY6800系列 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

供应QY6800系列 全方位大型移动照明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3-10-08

有效期至:2014-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概况

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用于各种室内、外工作场所。中国煤炭行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电力、冶金、钢铁、船舶、部队、航空航天、公安消防、化工、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照明的使用和需要。

 

二、性能特点

 

1、照明性能:灯盘由4盏500W高效率节能飞利浦品牌灯组成,按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角调节,旋转实现360度全方位照明;也可将灯头在灯盘均匀布向四个方向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飞利浦灯泡寿命长。

2、升降性能:选用4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高度为4.5米,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5-55米。

3、工作时间: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一次注满燃油可连续工作13小时以上,使用220V市电可长时间照明。

4、便操作性: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使用气泵或手动气阀控制伸缩杆的升降。

5、适用场所:灯盘、汽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轮,可在坑洼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可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8级。

6、可定制性: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们可在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杆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装备按您的要求作调整。

参数名称 单位 参数值
额定电压 V 220
工作电压 V 220
灯泡 灯头功率 W 4x150
灯头光通量 Lm 4x10000
灯泡平均使用寿命 h 3000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 h 长时间/1800
伸缩气缸 小高度 mm 6000/4500
升起高度 mm 45
额定输出电压 V 220
发电机 额定输出功率 W 2000/15
外形尺寸 伸缩气缸 m 2000x350x350
灯盘 m 550x480x380
重量 灯盘 K 8
伸缩气缸 K  
发电机座 K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三年保用(光源保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瓯胜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照明 联系人: 李祥图
资质认证: 邮 件: http://mail.oslzm.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3384889
所在地: 江苏省常州市戚墅堰工业区 手 机: 13861014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瓯胜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常州市戚墅堰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要经营固定专业照明、移动专业照明、固定防爆照明、移动防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