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性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

更新日期:2014-03-04

有效期至:2014-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用途及适用范围:  颚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可对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各种矿石、岩石等物料进行粗、中碎作业。国内使用的颚式破碎机类型很多, 复摆颚式破碎基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使用维修方便,所以常见的还是传统的复摆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是一种以破碎大块物料为主的粗破,主要负责把大块物料碎成中等粒度的石料,可碎1100毫米的石料,也就是110公分,碎成的小石料粒度是40毫米。破碎的石料主要包含花岗岩石、玄武岩、页岩、石灰石、辉绿岩、风沙岩、风化石、砖块等硬度不超过320MPa的石料。对于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风沙岩来说,鄂式破碎机是必须选的设备。电机通过三角皮带将动力传递给偏心轴端的皮带轮,使偏心轴在电机的带动下,按规定的速比作旋转运动,动鄂头在偏心轴偏心力的推动下相对定鄂板做有规律的固定轨迹挤压运动从而实现物料的破碎。
   颚破偏心轴旋转时,带动连杆作上下往复运动,从而使两块推力板亦随之作往复运动。通过推力板的作用,推动悬挂在悬挂轴上的动鄂作往复运动。动鄂直接悬挂在 偏心轴上,受到偏向轴的直接驱动。当鄂破机偏心轴转动时,动鄂一方面对定鄂作往复摆动,同时还顺着定鄂有很大程度的上下运动。动鄂上每一点的运动轨迹 并不一样,运动轨迹接近于圆弧,愈靠近下方椭圆愈偏长。该鄂破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 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鄂下行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小,动鄂板在拉杆、弹 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鄂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鄂破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鄂破批量生产。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 结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  2. 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 性能稳定,使用成本低;  4. 噪音低,粉尘少;5.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6.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如果您想有更多了解请访问河南瑞达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址:www.hnrd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瑞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破碎机,风干机 联系人: 张超凡
资质认证: 邮 件: hnrdjx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6795085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园区 手 机: 13676938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瑞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瑞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烘干机、选矿机械等矿山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华腹地郑州市,全国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