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拆卸式水泥罐
  • 供应拆卸式水泥罐 供应拆卸式水泥罐
  • 供应拆卸式水泥罐

供应拆卸式水泥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4-09-03

有效期至:2014-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其他

片装罐

现场制造焊接罐

交货期短

可以全部实现工厂标准模块化的流水作业生产,所有生产工序在设备完善的车间内完成,工地只需安装;安装周期极短,量大可分批次交货,安装时间可与后续生产时间同步。安装不需要大量用电,天气等因素影响较少,完全可以保证客户的交货期限

交货期长

水泥罐体重大,附件多,现场制作需要较大的场地。特别是量大时无法同时铺开制作,只有制作和安装完上一批后再可开始制作下一批,整体工期较长。露天制作也会受到恶劣天气,夏季高温等无法预测的因素影响和外请吊车长时间配合的程度,完成期限就会更不确定。

质量稳定可靠

片装罐由于能够支持运输,所有模块生产都可完全执行标准化工艺,加上工厂可实行高精加工(如喷砂,液压变形),焊接质量仪器检测等。在专业,稳定的员工操作下,在专职品管员得质检后,产品可以确保质量要求。

质量无法保证

一般没有良好加工制造环境,各类设备和检验工具无法全部到位,也无法按工艺要求操作。再加上受现场环境,天气,管理和操作人员素质等因素的影响,质量控制难度较大,很难做出外观完善,质量可靠的产品。

安全成本少

实行了规范化德生产流程,各道工序布局合理,自动化程度较高,安全防护装置落实到位,有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员工进行了上岗前得安全培训,有效地做到了安全控制

安全隐患多

现场制造水泥罐一般定为项目制,为了追赶施工进度,工人容易忽视安全意识,安全保护装置不能全方位配套,或大或小的安全事故屡有发生。由于现场条件为临时性。基本上都是人工操作,机械化程度低,也增加不少安全隐患。

首次成本略高

片装水泥罐制作工艺要求较高,材料使用和相关配件较多,投入设备费用和生产场地较大,因此必然会使直接成本高于现场制作焊接罐的。

首次成本略低

虽然现场制作水泥罐的直接成本略低,但间接的现场管理与配合所发生的费用无法预算。如管理不善,还将造成的一定经济损失。

利用价值高

可转场再次使用,拆卸安装便利,不受运输限制,可以节省50%以上的二次投资成本。

利用价值差

只能在固定场地使用,项目完成后再没有利用价值,只能作废品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片装筒仓、焊接筒仓、储料罐、钢结构楼体 联系人: 小郭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xmlw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2-7072926
所在地: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手 机: 18059271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从事各类物料处理设备及混凝土机械经营的专业企业。主要提供:粉料筒仓、干粉砂浆储料罐、各类非标钢结构楼体及相关配套设备等等。公司产品适用于建材、化工、能源、环保、粮食等众多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