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筛土机,搅拌机,灰土拌合机械,灰土搅拌机
  • 供应筛土机,搅拌机,灰土拌合机械,灰土搅拌机 供应筛土机,搅拌机,灰土拌合机械,灰土搅拌机
  • 供应筛土机,搅拌机,灰土拌合机械,灰土搅拌机

供应筛土机,搅拌机,灰土拌合机械,灰土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3-01-09

有效期至:2013-04-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我国混凝土搅拌站的优点1.可靠性较高混凝土搅拌站在我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其发展的过程是引进消化部分国产全部国产改进提高。像一般的混凝土公司连续生产10000立方米混凝土是很正常的事,其关键部件如主机、螺旋机、主要控制和气动元件的性能已相当稳定

所有搅拌机都采用工业计算机控制,既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操作,操作简单方便。动态面板显示搅拌站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同时可以存储搅拌站的各种数据,按要求打印各类报表资料,存储配方可达几万个以上。控制室配备空调可保证电气元件经久耐用、性能稳定持续可靠,

控制系统基本上采用两种方式,一种是双机双控形式,即系统以两台高性能工业计算机组成,一台作为主控生产系统,另外一台作为管理及监控系统兼作主控生产机的备份机,作为主控机系统具有手动及自动功能,控制机与管理机间数据共享,控制机出现故障时可以转换到管理机工作,限度地保证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另一种采用工业计算机加配料控制仪表组成,即配料控制仪表数据输入工业计算机,通过板卡或PLC可编程序控制器输出执行信号,从而保证系统持续正常运行。

自动化控制程度较高2002年以后许多混凝土公司开始采用2方主机多台并联的方式,解决了在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保证了一台备用和减少混凝土运输车的等待时间。选矿设备其控制系统目前大都相对先进和稳定,自动化程度普遍较高,均可全自动长时间不间断连续生产。控制室里的操作平台及电脑监控可以形象地反映整个生产流程和每个部位的情况,如水泥筒仓的水泥贮备情况、骨料仓里的骨料贮备、骨料的输送和混凝土出料等情况,一旦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就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发现,并及时加以解决。

东方集团期待着与您和合作洽谈,我们将秉承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将尽努力让您满意,欢迎您前来我们公司访问参观,详细请咨询郑州东方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371-888850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东方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69912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东方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十多年来,东方重工始终坚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把生产重点放在注重质量和开发新产品上,以科技求发展,将灵活的设计思想与严格的工艺规范溶合为一体,以当代先进技术来指导产品更新换代。 "超越客户期望"是我们东方人一直不懈努力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