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大运270马力卡车配件
  • 供应大运270马力卡车配件 供应大运270马力卡车配件
  • 供应大运270马力卡车配件

供应大运270马力卡车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4-11-30

有效期至:2015-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专业经营中国重汽车型的各大配件:斯太尔、斯太尔王、陕汽、红岩、德龙、奥龙、北方奔驰、黄河,努力打造的重汽配件品牌渠道供应商。严格为客户把好产品质量关,提供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我们是专业从事重型汽车的配件销售,主要销售的类型有斯太尔WD615、67、68级;杭发6130、6120系列;上柴D6114、6135系列;黄河底盘件162、1171、150系列。
我们始终奉行“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赢得客户的信任。
公司网址:http://www.fulongqp6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沈小姐
电话: 020-28893423
传真: 020-28893423
手机:13533576399
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2010年1-12月,在轻卡的细分市场中,1.8吨<总质量≤3.5吨的轻卡整车销售98.63万辆,同比增长32.08%。从轻卡(含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生产企业1~12月销售排名看,位列前三的企业分别为福田、东风和江淮,销量分别为44.74万辆、23.15万辆和17.70万辆;4~6位的企业为江铃(12.39万辆)、长城(10.32万辆)和凯马(9.46万辆)。   2010年12月,全国微卡(含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产销5.67万辆和5.65万辆,同比增长22.27%和39.62%。其中微卡整车产销5.37万辆和5.43万辆,同比增长25.96%和49.11%;微卡非完整车辆产销2989辆和2206辆,同比分别下降19.84%和45.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十铃搅拌车配件、三菱搅拌车配件、三一搅拌车配件,尼桑搅拌车配件、日野搅拌车配件,现代搅拌车配件,中集凌宇搅拌车配件,安徽华菱搅拌车配件、徐州利勃海尔搅拌车配件、福田搅拌车配件,安徽星马搅拌车配件、唐山亚特搅拌车配件、上海华建搅拌车配件、辽宁海诺等重型卡车全车配件 联系人: 吴先生 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gzfulqp6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893423
所在地: 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手 机: 13533576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www.fulongqp68.com]是一家集产品批发零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供应商,公司一直本着顾客至上,互利共进的宗旨长期为广大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