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15方搅拌车价格|16方混泥土搅拌车多少钱?在哪有卖厂价直销
  • 15方搅拌车价格|16方混泥土搅拌车多少钱?在哪有卖厂价直销 15方搅拌车价格|16方混泥土搅拌车多少钱?在哪有卖厂价直销
  • 15方搅拌车价格|16方混泥土搅拌车多少钱?在哪有卖厂价直销

15方搅拌车价格|16方混泥土搅拌车多少钱?在哪有卖厂价直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3-08-08

有效期至:2013-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制造东风140混凝土搅拌车、东风145混凝土搅拌车、东风153混凝土搅拌车、东风大力神混凝土搅拌车、东风天龙混凝土搅拌车、解放双桥混凝土搅拌车、斯太尔混凝土搅拌车、欧曼混凝土搅拌车、红岩混凝土搅拌车等工程专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我公司生产制造的混凝土搅拌车现有3立方、3.5立方、4立方、5立方、6立方、8立方、9立方、10立方、12立方等规格,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底盘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油泵、液压马达、减速机选用意大利PMP知名品牌,确保整车的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混凝土搅拌车主要由底架、搅拌筒、传动系统(驱动装置)、液压驱动系统、加水系统、装(进)料及卸出料系统、卸料溜槽、操作平台、操纵系统及防护设备组成。混凝土搅拌车分类:按混凝土搅拌车所装运的混凝土含水量来分,有湿料式、干料式和半干料式三种搅拌运输车。国内大多采用湿料式混凝土搅拌车,它可装运由搅拌厂(站)生产的混凝土或按配比混合的骨料(砂、石子)、水泥和水,在运输过程中,不断对湿料慢慢搅拌,防止混凝土在运输过程中初凝和离析。但是,混凝土从生产到浇注的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5h,以免混凝土凝结。所以,在更远距离运输的情况下,需采用干料和半干料搅拌运输车来运送。干料式搅拌运输车可按配比将干状骨料和水泥直接装入该车的搅拌筒内,在运输过程中筒内的干料进行搅拌,当车辆将要到达施工场地或在施工场地再加水完成混凝土的搅拌。半干料式搅拌运输车所装运的混凝土中的骨料和水泥也是按配比配制的,并含有一定的水,但水的含量达不到浇注要求,需在车辆将要达到施工场地或在施工场地加水搅拌。欢迎进入我公司,若有需求,欢迎致电咨询:18727999697(魏经理),商务QQ1120364515,希望和你愉快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华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8666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专用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87279996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专用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2010年,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占地500亩,在册员工2000余人,产销各类专用车100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