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怎么样?
  •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怎么样?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怎么样?
  •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怎么样?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怎么样?

价  格:

200元/ 辆

共被查看 190

更新日期:2012-06-02

有效期至:2012-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50×2500×3400

销售价格:200元/辆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 全新东风双桥平板运输车巨风来袭可拉25-30吨挖掘机,详询:15826771998(程经理)这款全新后双桥平板运输车是由我公司申报的第236批已正式下发,它采用EQ3250GFJ6底盘改装,全新超高配置,功能更加多样化,多种配置任你选,令你耳目一新: 优势一:采用玉柴260马力发动机。陕齿9档变速箱,13T东风风德纳后桥(还可选用斯太尔后桥),1000钢丝胎;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上都占据了优势,相比较解放双桥平板运输车和以前的东风双桥平板运输车而言,该款平板运输车在配置上要远远高于二者。 优势二:车型设计更加灵活,主要体现在可以选装侧栏板,该栏板为可卸式,不仅可以用来拉挖机还可以当货车用,不影响车辆上牌。 优势三:可选装东风天龙驾驶室,配备潍柴290马力发动机,能充分满足用户的的不同需求,从而更加人性化;是拉25-30吨挖掘机的平板运输车。 备注:我公司还提供此类平板运输车底盘和整车证,价格优惠,订购热线:15826771998(程经理)13797882565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北郊江南汽车工业园 平板运输车销售主站:httP://www.jnpbc.com 原装车 更可靠 全国联保 售后无忧,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江南天河消防救援车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防车,清障车,高空作业车,垃圾车,挖掘机拖车 联系人: 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896206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41188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江南东风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826771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江南东风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在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座落着一个现代化的中国汽车改装名城——随州汽车城。置身其中的湖北江南天河消防救援车辆有限公司,在东风汽车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下茁壮成长,成为东风汽车公司改装车生产中一支具有优势竞争力的新生队伍,为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