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破碎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K4移动式破碎机
  • 破碎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K4移动式破碎机 破碎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K4移动式破碎机
  • 破碎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K4移动式破碎机

破碎生产线/碎石机生产线/K4移动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移动式破碎机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

现在,移动式破碎机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这种一体化的服务能够成为趋势必然有它的优点。这样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移动式破碎机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化的降低。

红星矿机移动式破碎机

红星矿机移动式破碎机是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通过工艺流程的优化使其具有的岩石破碎、骨料生产、露天采矿的破碎作业性能,可通过不同机型的联合,组成一条强大的破碎作业流水线,完成多需求的加工作业。其设计先进、性能优良、生产效率高、使用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工作稳定可靠,所以相对于砂石料生产线而言,移动式破碎机就好像一个可以移动的中小型破碎加工厂。

红星矿机移动破碎机适用于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另外,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以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移动式破碎机可按照实际需求组合为粗碎、细碎两段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中细三段筛分系统,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能限度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移动破碎站厂家

郑州红星有限公司生产的移动破碎站所配置的PE系列颚式破碎机、PF反击式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高破碎效率,多功能性、优良的破碎产品质量,具有轻巧合理的结构设计、卓越的破碎性能。可靠稳定的质量保证,为广大中外新老客户树立了良好的质量信誉,不仅技术成熟,操作维修简便易行,而且对运输量、物料粒度 和磨蚀性均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安全可靠性,一体化的机组配置安装维修方便合理。使配置的机组具有很高的耐久性和更高的工作时效。

破碎机: http://www.371hxjq.com/569.html
移动式破碎机: http://www.51hxjq.com/20.ht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zhisha.cn/29.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