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中亚立式烘干机质量有保证远销国内外
  • 中亚立式烘干机质量有保证远销国内外 中亚立式烘干机质量有保证远销国内外
  • 中亚立式烘干机质量有保证远销国内外

中亚立式烘干机质量有保证远销国内外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3-12-22

有效期至:2014-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立式烘干机质量特点:
    粉煤经过成型机压制成型后,水分通常在12-14%。经干燥后,其水分降低至2-4%,可以满足强度及储运要求。在此基础上,再经适应性改造后,水分可降至小于1.5%;也可以干燥团矿、煤棒等颗粒物。
    立式工业型煤干燥炉又称立式烘干机,立式烘干机不是基于传统的干燥炉改造而成。而是在无章可循的条件下,面对现今型煤干燥炉普遍存在的投资额大、占地面积大故障率高的情况下,针对工业型煤干燥特性,运用低温大风量及重力原理,经研发设计、工业化试验、产品换代升级、投入运营大规模化等几个阶段,历时数年且取得成功的产品。在产品中,充分体现了适用创新、拓展效能、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安全生产和保护环境是型煤生产线用于干燥的理想设备。
立式干燥机(立式烘干机)干燥原理及特点:
    成型后的“水球”由皮带机输送到炉顶,由布料装置均匀分布到炉顶全截面。型煤在其运行轨道上一边靠重力缓慢下移一边与强风进行热交换。型煤蒸发出的水分又由强风随机带走。型煤经两小时左右的蒸发过程达到充分干燥。经济特点:与现今通用的返排式干燥炉相比,投资额降低1/2;占地面积是其1/5-1/3;能耗及运行费用大幅降低。使用特点:本产品工艺匹配性好,易于在生产线中与其它设备联接和实现自动化。设备操作方便,维护简单。干燥炉本体无机械运动部件,日常无需维护。连续运行,效率高、产量大。给某大型化肥厂使用,干燥煤棒,取得了良好效果:入造气炉煤棒,水分降至3%左右,产气量明显提高;大量节约了人力,减轻了劳动强度;节约了场地,扩大了产量。
http://www.roadius.com/
http://www.58hgj.com/
http://www.58xkj.com/
http://www.zzzyps.com/ 
http://www.zzzyyq.com/ 
http://www.zzzyhgj.com/
http://www.zhongyajixie.com/
http://www.520yaqiuji.com/ 
http://www.zzzyxk.com/    
http://www.qmjchina.com/ 
http://www.zhongyach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石灰粉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矿粉压球机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9785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手 机: 15038095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中亚机械厂,从事大、中、小型系列型煤设备,烘干机设备。主要生产压球机系列,烘干机系列,型煤设备系列,选矿设备系列。压球机设备具体包括:干粉压球机、型煤设备、型煤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等压球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