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对辊式破碎机
  • 供应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对辊式破碎机
  • 供应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对辊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4-12-04

有效期至:2015-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 给料粒度 出料粒度 产量 电动机功率 机重
    2PG-400×250 ≤25 1-8 5-10 11 1500
    2PG-610×400 ≤40 1-20 13-25 30 4500
    2PG-750×500 ≤40 2-20 15-40 37 12250
    2PG-900×500 ≤40 3-40 20-50 44 14000


    对辊破碎机介绍

         对辊破碎机显著的特点,就是两个辊轮做相向运动,每个辊子都是由单独的电机带动。物料进入后,经过碾压的作用,使物料破碎,破碎后得成品从底架排出。两个辊轮之间装有调节装置,可通过调节两辊轮之间的间隙来调整出料粒度的大小。根据不同的辊皮结构,可以分为双光辊破碎机和双齿辊破碎机,都统称为对辊式破碎机。下面对两种机型做个简单的介绍:
     

    双光辊破碎机

        双光辊破碎机不能根据字面的意思就理解为辊子的表面是光滑的,而是煤隔一定的距离,都会有一条浅浅的凹槽。这样的目的是为了使辊面和物料之间有更大的摩擦,能更好的吃到料。鉴于它的特点,双光辊破碎机比较适合坚硬的,腐蚀性强的物料,而由于光面的辊子对物料由压碎和研磨的作用,所以,双光辊破碎机主要适合于中硬物料的中、细碎。
     

     双齿辊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根据它的特点和使用场合,也被称为对辊式碎煤机碎煤机,与双光辊破碎机相比,辊皮的表面布满坚硬的破碎齿,故称之为双齿辊破碎机。由于在破碎物料的过程中主要的作用力是剪切和拉伸破碎,不易产生过粉碎现象,所以,比较适合于适于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中细碎破碎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铁矿等场所。
     
     

    对辊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主要由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工作时,两个电动机分别带着两个辊轮做相对运动,物料从进料口通过辊轮,经碾压而破碎,破碎后的成品从底架下面排出。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向上拉起时,楔块将活动辊轮顶离固定轮,即两辊轮间隙变大,出料粒度变大,当楔块向下时,活动辊轮在压紧弹簧的作用下两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
     
        机器装有弹簧保险装置,当有不能破碎的物料进入时,弹簧的作用力客服物料所需要的破碎力,这时弹簧被压缩,两辊间的间隙变大,即排料口变大,使物料排出。物料排出后,在弹簧力的作用下,活动辊复位,机器继续正常运转和生产。

    佰辰对辊式破碎机优点

         佰辰机械多年的对辊破碎机生产经验,生产的各种型号的双光辊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至今仍在各个行业中担当着重要的作用。相比同类产品,佰辰的对辊破碎机具有以下优点:
    1.完美配合粉磨系统,配备佰辰的对辊破碎机,大大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2.良好的密封系统,内部装有防尘板,有效避免粉尘对机器的侵害。
    3.更耐磨的衬板,衬板不易损坏,使用寿命更长。
    4.高效的防护装置,有效避免不可破碎物料对机器造成损坏。
    5.破碎齿更加坚固,宁弯不折,可破碎较难破碎的物料。
    产品地址:www.hnbaichy.com/chanpin/posui/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雷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55711
所在地: 中国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元广场B座 手 机: 15737131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元广场B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历经岁月洗涤如今的佰辰已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我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品牌产品颚式破碎机、制砂机、高效细碎、高压中速磨、微粉磨、系列球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