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多轴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空油压自动钻床
  • 多轴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空油压自动钻床 多轴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空油压自动钻床
  • 多轴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空油压自动钻床

多轴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空油压自动钻床

价  格:

2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2-11-02

有效期至:2013-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D1-191

销售价格:2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钻机

产品特点

●空压油压变化方式
因使用之空压变成油压的空油压方式,和传统的机械使用方式不同,所以采用此种新方式,使汽缸推力直接传达到切削心轴,故其动作非常正确。另变换切削刀具转速,调整切削速度旋钮由40mm/min加工至适当,即可作绞孔加工。
●自动循环
按下激活开关,快进刀即可自动地操作,当切削刀具快速返回原位,并停止切削循环。本机种机械装设有定时器的电路,若装设定时器( 须另外购买),其定时循环精准产,则相对地提高工作效率。
● 冲程的调整
快进刀冲程和全行程,是根据冲程调整旋钮之刻度而设定的,这个简单便可完成。另将切削速怪调整旋钮调整至关闭的位置,即可正确地作测定中心和设置仪器等预备作业。
● 多轴化.自动化
因其为自动循环的关系,故能适用于各种专用机械。此外,利用固定于主轴之凸缘,亦可装置多轴器。

 

型号:GD1-191空油压自动钻孔机

◆适用于各种专用机械,可按需装置多轴器
◆马达内装有独立风扇,强制散热避免高温
◆旋转旋钮可简易地设定快进刀冲程和全行程
◆具有定时功能,可做长时间高速连续循环的动作
◆自制按键式开关和特殊马达均过经严密测式,坚固耐用
◆自动化运行,是无人操作机和初学者的选择

规格表

GD1-191 型
钻孔能力 mm 19 m/m (钢)
主轴前端形状 M. T. No. 2
主轴冲程 mm 110
主轴回转数 50 周波 450, 750, 1300, 2000 r.p.m.
60 周波 375, 625, 1080, 1670 r.p.m.
快进刀范围 95 mm 为止
切削范围 mm 10 ~ 110
切消速度 mm/min 40以上
旋径 mm 430
头部下可动距离 mm 300
主轴前端与与台的距离 mm 160 ~ 460
工作台面积 mm 340 x 340
常用压力 5 kgf/cm2
马达 (1HP) 0.75kw - 4P
重量 大约 198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攻牙机,自动钻孔机,多轴器,钻孔动力头,攻牙主轴头,滚牙机等 联系人: 杨文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ywt.200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7484386
所在地: 昆山市淀山湖镇香石路9号 手 机: 15962670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淀山湖镇香石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和被称为小台湾的昆山两地交阶处-昆山淀山湖镇,本公司着实销售及服务为一体化,专业销售台湾钻孔攻牙 滚牙等一系列螺纹加工机床,车床 铣床 锯床 锯带等五金模具机械及五金配件. 本公司自创办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爱戴及好评,公司专门组织了售后服务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