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微孔【曝气软管】生产商 曝气软管制造商--石家庄建大
  • 微孔【曝气软管】生产商 曝气软管制造商--石家庄建大 微孔【曝气软管】生产商 曝气软管制造商--石家庄建大
  • 微孔【曝气软管】生产商 曝气软管制造商--石家庄建大

微孔【曝气软管】生产商 曝气软管制造商--石家庄建大

价  格:

3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2-07-04

有效期至:2012-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30元/普通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石家庄建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污水处理曝气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的经营网络全国,业务范围涉及石化、印染、纺织、食品、酿造、制革、制药、造纸、焦化、钢厂、电厂等众企业。 【微孔曝气软管简介】 可变微孔曝气软管由加强聚氯乙烯和橡胶合成,内衬化学纤维网线,耐酸碱腐蚀,耐压强度高。可变孔为狭缝状,不曝气时,长度为4mm;狭缝纵向间距为8mm,横向间距为5mm。 【技术参数】 曝气时内壁直径:62.5mm;水深:5m;有效服务面积:1 m2/m;通气量:0~15m3/h·m;氧利用率:10-16%;充氧动力效率:1.56-11.47 kgO2/kw.h;阻力损失:220-500mmH2o;气孔数量:3600个/m;耐压强度:2kg/cm2。 【产品特点】 1、该产品是以化纤增强改良塑料为材料的软性管状曝气器,耐酸耐碱性能好。 2、软管周径表面都有气孔,都能曝气,在水中产生中、微气泡,气泡上升速度慢,布气均匀,氧利用率高,气孔呈狭长的细缝,宽度在一定范围内可变。 3、软管在曝气时鼓胀而在不曝气时受静水压力作用被压扁,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污泥倒灌。 4、软管的壁厚只有2mm,气道短而直,气压损失小,软管的内表面很光滑,不易固着生物膜。 5、不需要空气过滤设备,随时可以停止曝气,停止曝气的时间不论长短都不堵塞。 6、组装方便,安装平整度要求低,在池底输气管与曝气管合二为一,不需附加管道设备,价格较其它微孔曝气器低,而且可以卷曲包装,体积小,包装运输方便。 【曝气软管安装规程】 1 软管不得拖拉,空气管路必须吹扫干净,软管安装完毕,严禁电焊,以免烫破软管。 2 在接触氧化池中,下层填料框架应用水平仪进行调平,误差不超过±10mm, 每隔500mm用我公司专门提供的特种固定绳,将软管绑扎在下层填料框架之下。 3 单头进气时,必须先固定好软管尾部,再将软管头部超长部分减去!软管尾部留有缚扎绳,将软管缚扎在池壁上的角钢预埋件上。软管必须拉直,不扭转。 4 卡箍必须全部卡入曝气软管接头的凹槽内,均匀拧紧螺帽。安装完毕放清水淹过软管100mm,开通罗茨风机,检查漏气和曝气效果。 公司拥有以机械设备设计、生产的工程师和污水处理专家组成的新产品研制组,并且拥有多年经验的高技术人才,管理人员组成的生产队伍和售后服务队伍。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设备、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带给客户的利益,受到众企业客户的好评与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建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曝气器,悬挂链曝气器,链式曝气器,曝气设备,曝气软管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dhb168@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672862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61号 手 机: 15175151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建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6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建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污水处理曝气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悬挂链曝气器、悬挂链式曝气器、悬挂链移动曝气器、可提升曝气器、管式曝气器、曝气软管、可变孔曝气软管等多种型号的曝气设备。